>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先发两内线狂砍45分 接连暴扣肆虐火箭篮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火箭VS掘金 林书豪恶斗小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掘金队以123比116战胜火箭队。两队先发内线组合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阿西克和琼斯的内线组合最近状态大热,昨天火箭大胜洛杉矶湖人比赛当中,琼斯得到职业生涯单场第二高分33分。过去七场琼斯首发的比赛里,他场均得17分投篮命中率为58%,此外还送出了14次盖帽。阿西克过去五场比赛里场均17.6个篮板,其中在主场与掘金比赛当中,阿西克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3个篮板。

  法里埃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3.3分8.2篮板,命中率54.7%,球风劲爆、绰号“半兽人”的法里埃德本赛季是掘金二号得分手,成为掘金队内线核心。俄罗斯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最近几场比赛被委以重任,连续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莫兹戈夫内线连续得分,帮助掘金率先取得领先优势。琼斯连续突入内线连得4分作为回敬。随后,掘金“半兽人”开始扣篮表演,弗耶弧顶拿球后,将球高高抛向篮筐,只见法里埃德在内线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篮筐!仅仅过了10多秒,莫泰篮下进攻不中,法里埃德高速下快攻,接弗耶一传双手暴扣得分!暴扣两连击,直接将火箭队打停!首节比赛,法里埃德7投5中得到10分4板,莫兹戈夫8分3板,阿西克和琼斯毫无招架之力,暂停时麦帅也将两人早早换下。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书豪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掘金再次换上首发内线,效果立竿见影。莫兹戈夫篮下得球后,一系列内线脚步一气呵成,左手勾手命中,阿西克对这一球毫无反应。随后,掘金内线打出气势,莫兹戈夫先是内线暴扣得分,回到防守端阿西克上篮被莫兹戈夫大帽扇出,法里艾德拿到篮板后快攻上篮得分。这两次攻防,打得火箭毫无脾气,分差再次被拉大到两位数。

  阿西克和琼斯连得6分,帮助火箭队紧咬比分。莫兹戈夫和法里埃德接连空接暴扣得手。“半兽人”开始发威,先是快下内线强打得分,还造成了琼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随后,法里艾德接弗耶高抛球,背对篮筐飞跃火箭三人把球放进,还造成了林书豪犯规,这一次打三分成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 莫兹戈夫隔着阿西克暴扣得分!

  半场比赛,法里埃德11投9中得到19分6篮板,莫兹戈夫9投7中得到18分和2次盖帽,上一次对阵火箭俄罗斯中锋全场得到15分,本场比赛半场就超额完成任务。反观火箭首发内线,阿西克和琼斯加起来命中6球只得14分。凭借内线的出色发挥,掘金队以68比58领先火箭队10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莫兹科夫连续抓下3个防守篮板,琼斯大帽扇飞米勒上篮,突入内线双手暴扣,外线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6分。法里埃德个人第4次犯规,被迫早早下场休息,莫兹科夫也受伤下场休息,但火箭内线并没有趁机发威。阿西克低级失误后,也被换下场。

  末节比赛,分差被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火箭首发内线阿西克和琼斯表现疲软,全无之前的良好状态。掘金内线组合,法里埃德17投11中得到23分9篮板,莫兹戈夫13投9中得到22分6篮板和2次盖帽,22分距离俄罗斯中锋个人最高分23分只差1分,两人在比赛中更是多次在火箭内线暴扣肆虐篮筐,火箭肯定无比怀念他们的“魔兽”。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2111.shtml report 2997 火箭VS掘金林书豪恶斗小布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4月10日,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掘金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