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落幕 苏东冯传兵谢智搭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9日,山东南山)经过两轮36洞的激烈角逐,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站资格赛——南山资格赛今天在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的翠园球场圆满落幕。北京选手苏东以两轮136(67-69,-6)杆的佳绩摘得南山资格赛的冠军,他与排名并列第二的河北选手冯传兵和山东选手谢智夺得了今年资格赛的最后三个入围名额,将在4月24日至27日前往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参加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首轮以三杆优势领先的职业选手苏东今天状态神勇,全场共抓到5只小鸟,取得了69(-2)杆的决赛轮最低杆数。赛后苏东表示:“今天风很大,刚开始的时候同组的冯传兵也打得不错,前5个洞结束后我们都打出低于标准杆一杆。我当时虽有4杆的优势但仍不敢掉以轻心,接下来我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几个难度高的洞都争取抓鸟,只是到最后4个洞看到自己领先较多时,我才真正放松下来。”苏东很期待两周后去深圳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我最近刚调整了自己的挥杆和切杆,感觉很不错,希望能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晋级决赛,争取打进前30名。” 他说。

  两轮比赛后,三位职业选手谢智、元天和冯传兵以146(+4)杆的总成绩并列排名第二。由于每站资格赛只能有3人入围,三位选手不得不进入延长赛争夺剩下的两个宝贵名额。在第一洞延长赛,谢智和元天都出现失误,吞下博忌,而河北选手冯传兵则成功保住标准杆率先胜出。比赛结束后冯传兵谦虚地说:“我是第一次打进延长赛,感觉非常紧张。主要是两位对手的失误造就了我成功。”冯传兵从2012年起连续三年参加华北资格赛,今天终于成功入围令他显倍感兴奋:“距离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还有两个星期,我会抓紧时间在北京训练,为这场大赛做充足准备。”

  冯传兵胜出后,延长赛进入胶着状态,谢智和元天继续打了5个回合的拉锯战,最终以谢智的胜出结束。谢智也幸运地成为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名资格赛入围选手。 “今天决赛轮18洞我的表现一般,然而这几洞延长赛对我而言真的是一次重大突破,尤其在心理上。我之前最多打过3洞延长赛,今天算是最多的,打到最后我都记不清打了几洞,我真的很紧张。我觉得是命运注定让我入围。我很高兴经过激烈的竞争,能够第二次通过资格赛打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总经理林结鸿为苏东、冯传兵和谢智三位优胜者颁奖,同时还为来自大连的业余球员陈子豪颁发了奖励最佳业余球员的KOSTA BODA水晶奖杯。排名前15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将分享总额两万美元的奖金。

  至此,今年的四站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年的12名优胜入围者分别是金大星、陈子豪(业余)、曹一(正中资格赛);牟锺豪、丹尼尔-沃特曼、詹姆斯-斯图尔特(三亚鹿回头资格赛);何绍才、周国武、王煦(卧龙谷资格赛)以及本站的苏东、冯传兵和谢智。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自2005年设立资格赛以来,每年都吸引着大批国内外有潜力的普通职业、业余球员前来角逐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机会,他们中很多人由此实现了多年的梦想,走上欧巡赛的赛场与国际高手比肩竞技。这不仅给他们留下终身难忘的经历,还坚定了他们投身高尔夫运动的信心,这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无疑起到了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4至27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办,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约33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333万人民币(约5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2672.shtml report 2133 苏东(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2014年4月9日,山东南山)经过两轮36洞的激烈角逐,201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站资格赛——南山资格赛今天在南山国际高尔夫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