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或下周战巴萨复出 曝皇马若0冠安帅今夏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皇马输给多特蒙德时,C罗在场边坐立难安。赛后安切洛蒂指出,C罗将会在本周末皇马对阵阿尔梅里亚时复出。但据《阿斯报》透露,C罗很可能将会继续休养,他的目标是在下周中以最佳状态对阵巴萨。好在阿尔梅里亚实力并不强大,皇马在主场拿下这个保级队没什么悬念。

  在此前几周中,C罗一直受到左膝肌腱发炎的影响,他因此在上周中对阵多特蒙德时中途离场,并缺席了皇马与皇家社会的联赛。在再战多特蒙德之前,C罗原本恢复了正常训练,但却在赛前一天突然感觉左膝疼痛感加剧,并因此没能在德国得到出场机会。当地时间本周三,C罗在马德里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C罗需要继续休养,否则有可能导致伤情加重或肌肉疲劳。这意味着C罗本周末联赛很可能要高挂免战牌,他的目标是在下周中国王杯决赛中复出。

  在C罗缺阵的最近两场比赛中,皇马1胜1负。按照常理而言,皇马没了C罗也能轻松拿下阿尔梅里亚。但如果皇马出现问题的话,安切洛蒂的压力就更大了。据《机密报》透露,皇马高层对球队在输给多特蒙德时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安切洛蒂在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也引发了高层的批评和指责。迄今为止,皇马仍然有机会成为三冠王。皇马在欧冠中打进了四强,在国王杯中进了决赛,在西甲积分榜上也只落后马竞3分而已。但一旦皇马四大皆空,安切洛蒂就很可能成为弗洛伦蒂诺推到会员面前的替罪羊。

  在客战多特蒙德时,安切洛蒂再一次体现出了他保守的一面,这已经是他性格中难以根除的痼疾了。安切洛蒂的一大强项,则是擅长处理更衣室关系。但从本赛季情况来看,安切洛蒂并没有完全解决更衣室内的矛盾。C罗和哈维-阿隆索已经开始不说话了,卡西利亚斯和阿韦洛亚之间更是已经互相不爽了一年多。如今,迪马利亚又成了更衣室内的新隐患。

  在冬季转会期时,迪马利亚曾因摸裆门事件而和皇马球迷闹翻,并因此主动联系摩纳哥谋求转会,是安切洛蒂劝说阿根廷人暂时留下的。安切洛蒂让迪马利亚改踢中前卫,他希望阿根廷人下赛季还能继续留在伯纳乌。安切洛蒂对迪马利亚不错,但阿根廷人却仍然不满意。据《阿斯报》透露,迪马利亚昨天是主动抢罚点球,而非安切洛蒂安排他罚点球的。由于上轮联赛被贝尔和哈维-阿隆索抢去了踢任意球的机会,迪马利亚如今报复性抢罚点球,却差点导致皇马遭遇大逆转出局。《机密报》就直言不讳的指出,迪马利亚近期主力位置不稳,一来源于他因为肠胃炎瘦了5斤,二来也与他怪异的性格息息相关。在皇马更衣室内,迪马利亚成了一颗新的定时炸弹。(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3082.shtml report 2192 在皇马输给多特蒙德时,C罗在场边坐立难安。赛后安切洛蒂指出,C罗将会在本周末皇马对阵阿尔梅里亚时复出。但据《阿斯报》透露,C罗很可能将会继续休养,他的目标是在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