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信哈登造三分钟惨案 末节英明决定来得太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掘金 林书豪恶斗小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116-123输给了掘金,而麦克海尔也为自己迟到的“英明决定”付出了输球的代价。

  为何说是迟到的“英明决定”?先让我们回到比赛的最后一节。

  第四节刚打了55秒,火箭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了22分。麦克海尔果断换下了帕森斯、林书豪一记卡斯比这一干首发和主要轮换球员,而此时,阿西克、哈登、泰伦斯-琼斯也全部坐在场下。

  麦克海尔这看似放弃的换人实际上暗藏杀招——在场的球员在前一天和湖人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在丹佛高原,他们有足够的体力去和对手周旋,而且他们要为了可能的季后赛席位争取哪怕一丝丝机会。

  说到底,最后一节11分钟的时间,那些火箭的第三阵容球员依靠着自己非凡的积极性愣是让火箭的防守有了改观,也让火箭一度看到了扳平乃至反超的希望——而此时的麦克海尔也像多次利用板凳阵容实现大逆转的波波维奇那样稳坐中军帐,他根本不会再考虑换上那些所谓的首发球员,他们累得够呛了,背靠背加上高原作战。

  事实上,针对背靠背的残酷赛程,麦克海尔在本场比赛的用人上已经采取了很重要的轮换策略,此前的主要轮换球员加西亚和卡斯比的出场时间被最大程度的压缩,而上一场在洛杉矶出场时间很少的汉密尔顿则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不管怎样,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不过,麦克海尔对于这些板凳球员的信任度显然不够,就在对手利用主场优势和体能优势不停制造杀伤的时候,麦克海尔的应变似乎差了很多——上一场拼到抽筋的泰伦斯-琼斯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内都被法里德遛着玩儿,哈登则似乎根本找不到丹佛的篮筐,若不是8罚8中的罚球得分,他那可怜的9投1中真的是惨不忍睹。

  主力累了,却没有从麦克海尔那里得到应有的休息时间,火箭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那都是在换下哈登之后实现的,轮换球员的火力在第三节中段体现到了极致,而就在此后,麦克海尔试图利用哈登进一步缩小分差时,却被对手逆袭——正是在哈登出场之后,掘金在短短的3分钟之内打出了10-2的高潮,带着17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事实上,也正是这三分钟的惨案成就了掘金最后的胜利。(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3280.shtml report 2486 火箭VS掘金林书豪恶斗小布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116-123输给了掘金,而麦克海尔也为自己迟到的“英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