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续约三年望收复金腰带 并向其他级别挑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晨报记者 甘慧

  农历新年里痛失金腰带的熊朝忠终于明确自己未来几年的职业道路。

  据悉,熊朝忠已经与老东家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续约三年,目标不仅是收复丢失的金腰带,还将向其他级别的金腰带发起挑战。续约后熊朝忠的复出战有可能在5月进行。

  与俱乐部续约3年

  在2月5日输给墨西哥诺沃亚、失去拳王金腰带之后,熊朝忠一直处于放羊休息的状态。期间,他去丽江等地散心旅游,一直没有进过拳击馆、摸过拳击手套。因此,之前曾有传闻说,熊朝忠将选择退役,回家结婚了。不过,熊朝忠与俱乐部续约3年,彻底击碎了有关他将退役的传闻。

  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在接受采访时说:“7日在众威俱乐部,我、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刘建与小熊(熊朝忠)进行了一次深入彻底的详谈。小熊从2006年到我们这里参加比赛,一直很努力,他现在应该算是中国职业拳击选手中第一个能靠打拳买上房子和车的人,这一点很不容易,也算是功成名就。失去金腰带后,任何一名拳手想重新夺回来、重头再来很不容易,但是小熊必须克服这个心理障碍。此外,小熊现在三十多岁了,他家里希望他结婚,有个家庭。另外,他也希望自己开拳馆。在他谈出这些希望之后,我们明确和他说了,我们都会支持他。他的生意是他自己的,我们肯定不会干涉。”

  在坦诚良好的谈话氛围下,熊朝忠表示他还是想回来继续参赛,于是熊朝忠与俱乐部最终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5月重新挑战金腰带

  2008年,熊朝忠在自己的第3次卫冕战中失利,输掉了ABCO的洲际金腰带,随后他用了2年时间才重新在2010年拿到洲际拳王的称号。而这次失去世界拳王的金腰带后,熊朝忠与俱乐部签订了3年的合同,显然他就是冲着重新夺回拳王金腰带来的。

  据悉,熊朝忠有可能在5月进行自己的复出战,刘刚说:“熊朝忠什么时候能够打比赛,这个要看他的训练情况而定,目前有一种可能是5月打复出战。我们俱乐部和WBC等拳击组织都有合作,4月13日我们俱乐部的向静、徐灿和女选手李云婷会去日本金泽参加一年一度的亚洲对抗赛。向静进步非常快,他今年很可能会挑战洲际拳王比赛。此外4月20日,我们和云南国际电视台云南卫视以及WBC共同推出了中国职业拳击排名,中国将会有自己的排位赛,这对于建立中国职业拳手的档案和提高他们的比赛能力有很大的好处。然后就是5月16日会在南阳进行的这次比赛,裘晓君会在这里进行自己的ABCO洲际金腰带卫冕战。如果熊朝忠的状态恢复得好的话,会在5月16日先给他安排一个6回合的调整赛,让熊朝忠重新找回擂台上的感觉。”

  刘刚还说:“世界上的很多大牌拳手在输了金腰带后,都会很快跌出世界前15名,而熊朝忠失去金腰带后,现在依旧在WBC排名世界挑战第4,他还是维持了一定的水平的,所以我们需要给他时间,让他恢复技术和自信心。”

  根据刘刚的规划,未来3年熊朝忠不仅要夺回丢掉的金腰带,还会向其他级别发起挑战。至于挑战的级别,刘刚表示一切都还在考虑、计划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7207.shtml report 1450 晨报记者甘慧农历新年里痛失金腰带的熊朝忠终于明确自己未来几年的职业道路。据悉,熊朝忠已经与老东家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续约三年,目标不仅是收复丢失的金腰带,还将向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