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子星砍57分雷霆两连胜 格里芬30+12吃T快船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快船VS雷霆 保罗挑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以107-101击败洛杉矶快船,迎来两连胜。其中“双子星”杜兰特和威少联手攻下了57分14篮板10助攻,尽管格里芬贡献了30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他也被判技术犯规。

  四节战罢(雷霆队在前):29-22、30-32、26-19、22-28。雷霆队:威少30分11篮板6助攻,杜兰特27分4助攻3篮板,伊巴卡15分7篮板。快船队:格里芬30分12篮板,保罗25分8助攻5篮板。

  开场后,雷霆以7-2的小高潮开局,随后格里芬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尽管格里芬第一节手感火热,单节贡献了12分,但是 “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少联手贡献的23分。随着雷霆在2分钟内掀起的一波10-0的小高潮,雷霆首节以29-22领先7分。

  第二节,快船替补特科格鲁贡献了5分,但随着主力回到场上,快船反而遭遇到了一波8-0的小高潮,而且格里芬还因为一次挑衅性的阻挡雷霆队员回防而被判技术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5次技术犯规。此后,格里芬与保罗联手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8分。关键时刻,格里芬防守端抱摔伊巴卡,他也因为第三次犯规下场。半场结束,雷霆以59-54领先。

  第三节,快船曾在1分30秒时间里先后4次失误,而雷霆则是凭借着开局阶段打出的一波14-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关键时刻,保罗造犯规后两罚两中,随后他又命中3分,带领快船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8分。最后1分钟,阿达姆斯两罚1中,而杰克逊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雷霆以85-73领先12分。

  第四节,费舍尔贡献了2分1助攻,帮助雷霆将分差扩大为16分。关键时刻,保罗在32秒内命中两记三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威少连得5分,保罗跳投命中之后,杜兰特命中3分。还剩38.6秒时,保罗两罚1中将分差缩小为3分。以后,伊巴卡投篮不中,但威少抢下前场篮板后造犯规,他两罚1中。最后15.2秒,雷迪克三分被伊巴卡封盖,而威少两罚全中后锁定胜局。107-101,雷霆击败快船迎来两连胜。

  雷霆队首发:杜兰特、帕金斯、威斯布鲁克、伊巴卡、瑟弗洛萨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保罗、巴恩斯、乔丹、雷迪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7739.shtml report 2314 快船VS雷霆保罗挑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以107-101击败洛杉矶快船,迎来两连胜。其中“双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