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本科缺席全队合练 阿尔滨遭遇伤病困扰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队屯兵开发区基地备战本周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客场对上海绿地队比赛,由于队长于大宝和外援前锋本科在上一轮对广州恒大队比赛中受伤,因此,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他们能否参加本周日的比赛还要看恢复情况。

  在上一轮对阵恒大队的比赛中,阿尔滨队有3名主力先后受伤。打进两球的于汉超在开场不久就因为在门前解围而受伤,此后的比赛,他一直都在坚持,直到最后十几分钟实在坚持不住了才被换下。值得庆幸的是,经过恢复,于汉超的伤势并无大碍,应该不会缺席本周日对上海绿地队的比赛。

  队长于大宝则是被恒大国脚郜林踢到了大腿内侧,赛后,于大宝被踢中的部位不但肿了,而且疼了一晚上,直到昨日走路还是一瘸一拐。据主帅马林介绍,于大宝的伤情还是比较严重的,他和本科能否参加对绿地队的比赛,还需要看赛前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昨日下午,此前受伤的陈涛和朱晓刚首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马林说:“这是他们受伤后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因为是刚刚恢复训练,要想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最少还需要两周时间。”

  那么,在球队伤号较多的情况下,阿尔滨教练组会不会给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更多的上场机会呢?马林表示:“这种情况往往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只有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才有机会上场。陈涛、朱晓刚和崔明安今日都参加了训练,如果为了救急,可能一周后就要尝试着参加比赛了,虽然不能打满全场,但打个二三十分钟应该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8412.shtml report 792 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队屯兵开发区基地备战本周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客场对上海绿地队比赛,由于队长于大宝和外援前锋本科在上一轮对广州恒大队比赛中受伤,因此,并没有参加
(责任编辑:谢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