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黔京PK鲁杭对决 泰达欲擒恒大转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6轮8场战役将依次开打。BIG4在征战第5轮亚冠之前的这轮中超,更具有残酷性与悬念度。由比赛胜负带来的心理沉浮,或许会给各自的亚冠生死之战带来一定的影响。从某种程度来说,无论是当下高居积分榜首的恒大,还是国安、鲁能、贵州队,都希望在本轮与对手的比拼中,能够实现最低消费。但事实上,无论是主场迎战恒大的天津泰达、还是客场挑战鲁能的杭州绿城,都极不情愿成为对手实现3分目标的陪衬。而BIG4之间的一场死磕好戏,将在贵州人和与北京国安之间火辣上演,上个赛季主客场双方均战成平局,令两队都有隔靴骚痒的感觉。此番再战,自然都希望拼下3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东亚与长春亚泰的比拼,将考验青年军在上周末遭遇首败后队伍调整的能力;而恢复“专治各种不服”本色的河南建业或许会给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带来麻烦;刚刚换帅的辽宁宏运,本周末将激战火力全开的江苏舜天,对于代理主帅陈洋来说,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而舜天主帅高洪波将瞄准三甲之位。5轮过后唯一一支没有实现“开和”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本轮将继续作客与上海申鑫展开较量,倒数第1与倒数第2之间,到底谁比谁更加郁闷,此后过后便会揭晓答案。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 阿里汉欲从里皮手中抢三分扭转颓势

  同样来自欧洲,同为国际足坛有头有脸的人物,但里皮与阿里汉在本赛季前5轮战罢后,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心情。广州恒大5战4胜积12分重回榜首,而天津泰达只能吞下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3的苦涩。进攻火力方面,5轮打进14球的领头羊与只有5粒进球的津门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两队综合实力比拼,客场作战的恒大无疑要占据压倒性的帐面优势。但恒大将士千万不能心急火燎地将3分揣进口袋。因为自恒大入主球队以来,两队共有6场交锋,津门虎并非是任人宰割的“病虎”。上赛季,泰达就曾经在主场以1-0力擒恒大,爆出了当时的一大冷门。而一旦天津泰达打出第4轮主场3-0击败对手的精气神,相信恒大客场要拿3分,会显得相当困难。 对于阿里汉来说,此役与里皮直接较量,意义重大:一方面急需主场优势来扭转球队近来的颓势,另一方面也渴望在与里皮的直接对抗中证明自己。

  比赛时间:4月11日 星期五19:35

  电视转播: 天津体育、广东体育、央视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 天津奥体中心

  天气:阴转阵雨,19℃~10℃,东南风 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37366.shtml report 8916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