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浪费机会输球我要负责 肯定球队赛季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VS雷霆 保罗挑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4月11日10点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快船以101比107负于雷霆。截至本场比赛结束,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55胜24负。雷霆队常规赛战绩为57胜21负。

  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下25分送出8个助攻,比赛结束后保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

  首先保罗总结了今晚的比赛:“我们今晚的表现不够稳定,尤其是篮板的表现不够好。我要负责任,今天威斯布鲁克篮板表现太抢眼了。尤其是最后一个球,真是我们的噩梦。我们今天没有打出足够的进攻,没有给与足够强势的反击。”

  对于曾经的大比分落后的局势,保罗说:“这是快船队的传统,我们这个赛季曾经好几次的时候大比分落后然后追回来,今天我们并没有能够反超。我们知道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就不能够放弃,我们今晚其实有很多的机会反超的,只是没有抓住。今天我们有16次失误,这浪费了太多的反超的可能。这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我也丢了很多的三分球,我觉得这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

  一向以防守见长的快船今天遭遇到了雷霆队巨大的防守压力,对此,保罗说:“我要首先检讨,我今天丢了很多球。我今天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我对于今晚的势力要负责,雷霆的防守确实压力很大,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失误的借口。”

  谈到快船队这赛季和上赛季的变化,保罗说:“我觉得最大的变化是防守,因为我们防守的提升,球队 的表现更加稳定。今晚我们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每天都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去执行我们的防守,这是我们的最高准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37385.shtml report 2148 快船VS雷霆保罗挑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4月11日10点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快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