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冲击大师赛第四冠 只需12支球杆即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米克尔森首轮表现
米克尔森首轮表现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三件绿夹克拥有者,菲尔-米克尔森对奥古斯塔非常熟悉,大赛在即,一直在为第四件绿夹克努力,甚至想向杰克-尼克劳斯——六届冠军得主——看齐的老米此刻心中难免紧张,但他同样信心十足,既然已经在奥古斯塔赢过三次了,再下一城又何妨,这一次他甚至准备只带十二支球杆迎战。

  米克尔森的秘密武器当然不是那平易近人的微笑、庞大的粉丝团和幽默的的谈吐,球手的秘密武器自然是在球包里。众所周知,高尔夫规则要求球手只能最多带十四支球杆下场,这十四支球杆里包含了木杆、推杆、挖起杆和一些角度杆,球手还会根据天气状况做一些相应更换。

  但是对于米克尔森来说,在这座足够熟悉的球场上比赛,只需要带上他常用装备便可,凑齐十四支球杆似乎都会让他伤脑筋。“我只带十二支球杆便可赢得大师赛。”米克尔森此刻信心爆棚,因为他几乎没有在奥古斯塔打过长切。

  “我不需要其他球杆,在过去的六七年里,我在奥古斯塔从来没有打过90-130码距离内的球,我只会去处理40码这样的情况,所以我至少可以少带一支挖起杆和一支沙坑杆,那我可以选择另外两支特殊球杆了。”

  米克尔森一直都在为大师赛做着常规训练,他对奥古斯塔了如指掌,试场时他会拿出所有的球杆来测试自己是否需要该球杆,因此他非常确定自己带十二支球杆就足够了。“我真的不需要什么特殊球杆,我会放弃64度挖起杆,但会带上一支沙坑杆以备不时之需。”当然不管米克尔森最终带几只球杆上场,球童“骨头”吉米-麦凯都会帮他背球包。

  并不是所有比赛米克尔森都可以只带十二支球杆完成,“有的球场我甚至需要十六支球杆。”

  对于奥古斯塔,已有三件绿夹克的他非常有信心,“我不需要在这里表现得多完美,因为我可以挽救每次犯错,如果我状态不错,那就会有很多小鸟进账。”尽管已经43岁了,米克尔森仍然雄心壮志,完美的挥杆动作让他远离伤病,始终长青。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43697.shtml report 1366 米克尔森首轮表现搜狐体育讯作为三件绿夹克拥有者,菲尔-米克尔森对奥古斯塔非常熟悉,大赛在即,一直在为第四件绿夹克努力,甚至想向杰克-尼克劳斯——六届冠军得主——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