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仕力争将廊坊站打造完美 成功因站在巨人肩上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2014年1月5日晚,在“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颁奖仪式上,乔冰总经理宣布了新赛季四站分在赛承办方的名单,分别是河北廊坊,江西南昌,河北石家庄和首都北京。如今,经过周密的酝酿和筹备,备受期待的2014年乔氏大师赛终于震撼来袭。据乔氏赛事组委会消息,2014-2015赛季“乔氏杯”Wemaster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首站将在河北廊坊雅仕台球俱乐部掀开神秘面纱,揭幕大战一触即发。据廊坊雅仕石总介绍,作为新赛季的首站大师赛的承办方,将和乔氏一道为数以万计的球迷带来全新的现场体验,献上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饕餮盛宴。

  中式八球网:按照上赛季总决赛之后宣布的赛程,本赛季第一站将在你那举办,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举办乔氏赛事,请谈一下为什么还要接着举办这一赛事?

  石总:因为上次举办的比赛效果非常的好,但是还是存在很多遗憾的,因为时间紧凑,感觉很多地方还不够完美,这次就想为大家呈现一场非常完美的扩大升级之后的真正的大师赛,提高廊坊市整体的台球水平,推广中式八球运动,打造雅仕的知名品牌。

  我们的口号是向廊坊雅展示雅仕,向河北展示雅仕,向中国展示雅仕,向世界展示雅仕,我相信我们在廊坊做好,就会闻名全省,全国,这样我们也会不断得瑟请世界级的大师,把雅仕带向世界各地。

  中式八球网:能否透露一下准备工作?

  石总:招商工作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场地,宣传以及球星行程方面也都已准备妥当。宣传方面,当地各大报纸杂志以及廊坊电视台,廊坊电台以及网络频道等媒体平台都严阵以待。

  中式八球网:听说你请了很多球星过来,能否透露一下相关情况?

  石总:是的!我就想不惜一切代价将此次大师赛打造的非常精彩,在整站比赛中会贯穿慈善事业,在大师赛进行的时候会有一个现场拍卖,把拍卖所得的钱捐给台球中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他们以后拜师或是生活学习所需的费用。相信他们对八球的执着和热爱会影响千千万万的台球爱好者!

  2012年,一场经理人培训改变了石总的看法,她说,老乔总能从一个街边的台球厅到拥有数项国家专利,从两年卖不出一张球桌到如今远销重洋,大乔总能为中式八球上央视苦守央视半个月只为争取5分钟的谈话时间,我为什么不能为中式八球做点什么?她说,是老乔总和大乔总对中式八球的执着深深的震撼着和感染着她,从此,她立志要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推广中式八球这项运动中来,经营好自己的球房,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她说,她愿意和乔氏一道,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把中式八球运动推广好,让更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让中式八球和斯诺克和九球并驾齐驱甚至超越它们!

  中式八球网:从一个完完全全的门外汉到现在,这一路走来,感受最深的是什么?

  石总:我只要用心去做,用心去经营,当你在企业管理和经营的过程中有一段心路历程的时候,也就预示着可能快要成功了。现在我把我们的俱乐部打造成一个平台,和各行各业发生关系,取得联系,打以他们冠名的比赛,我们愿意把我们的资源分享给他们,让他们一起带动八球的发展,在这个全民健身的大舞台上,我们一起行动!

  中式八球网:去年年底的中式八球总决赛让人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画面,您更是成为其中一个亮点,当时怎么会对一个陌生的孩子有如此的情感?

  石总:因为当时没有人告诉我,我实在咱们中式八球网的微信公众平台上看到的,他是一个热爱台球的痴迷者,我是一个球房的经营者,我们因为台球对接起来,因为台球相聚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就感觉他已经和我紧紧的相连了,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到他,当时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忍不住哭了,我一下子就觉得我带来的那些物质和金钱都不算什么了。

  中式八球网:现在的雅仕,在廊坊算的上首屈一指,作为经营者你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

  石总: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用心经营和全身心的投入,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名和利的看待上掌握好节奏,有舍才有得,不要太过多的重视眼前的利益。

  中式八球网:据说去年的亨德利挑战赛已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能否给全国的高端俱乐部经营者透露自己的经营之道?

  石总:我觉得要把眼界放宽,不要只局限于台球经营上,我们要把自己的资源整合利用好,这才能体现价值,这也是我们的财富。比如在这次大师赛结束后,我们会和廊坊电视台合作,推出一个节目叫《台球教室》,以我们这为教学基地,会邀请“梦之队”的这些老师们现场教学做活动,给球迷给会员更多和高手切磋和学习的机会。

  中式八球网:和乔氏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石总:那简直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能站上去,有机会站上去感觉非常的荣幸,我非常的崇拜老乔总和大乔总,我曾经跟大乔总说过,如果您办培训班的话,收费是1500,我都会花3000上,我学习他的那些理念,他的那种执着的精神,通过与乔氏合作,我对台球经营有了巨大的改变,我相信我自己永远不会放弃,一定会做好,做强,做大。

  廊坊站的比赛是“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首站比赛,比赛开幕式及抽签时间为2014年5月3日,本次大赛将在雅仕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全新的赛制,全新的感受,全新的视角!届时,也将有全国数百位台球爱好者共聚盛世,决战廊坊,你…还在等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46685.shtml report 2283 编者按:2014年1月5日晚,在“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颁奖仪式上,乔冰总经理宣布了新赛季四站分在赛承办方的名单,分别是河北廊坊,江西南昌,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