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海洋倾力打造高端球房 两将驻场助推当地球市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5月3日,还有不足一月时间。众多台球高手已经明确表态势必前往,然而总有例外,奋战乔氏赛事十余年的老将张海洋,今日表示极有可能退出廊坊赛,问及原因,张海洋如此答道:“昨天半夜签了一个球房转让的合同,我接手了一家乐清的球房,将原名“新时代台球会所”改成“海洋台球会所”,暂定4月18号正式开业,现在装修、经营都非常需要时间和精力,所以比赛暂时要放一下了。参加了这么多年乔氏比赛,忽然不能去了,感觉挺遗憾的。”

  十几年前,我们以一个球手的角度审视张海洋,身为球手,张海洋曾于2007年勇夺黑八十大高手比赛的第六名,并于2012年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积分排名;三四年前,吴振宇横空出世横扫千军,我们以一个教练的视角解读张海洋,作为教练,张海洋手把手调教出一位最具冠军相的90后悍将;如今,海洋台球会所即将拉开序幕,我们以一个球房老板的眼光评估张海洋,身为球房老板,他曾将原新时代台球会所打造成温州最好的球房。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张海洋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了最美的风景:“2012年初我排在第17位,距离我梦想的十六强仅有一步之遥,可是因为没有参加长春的比赛,所以没能如愿。但是,生活就是这样,如果那年我进了16强,也许我就会把重心更多地放在比赛上,不会想到继续开球房。”很少有人知道,张海洋与乔氏并非首次结缘:“我和乔叔(老乔总)很早就认识,也算是半个老乡吧,都是东北人。2005年的时候我就在哈尔滨做过一间乔氏球房,乔叔真的把球桌做的很不错。当时其他厂家做球桌,反正就是你给多少钱他就做多少钱,也不太注重质量,而且一直维持在90年代的做工,近两年才升级。乔氏这么多年一直是做得最好的,这也是我一直选择乔氏的原因。”

  据销售人员介绍,十张球桌以上的乔氏球房在乐清有七家左右。海洋台球会所占地一千平米,内置二十余张顶级乔氏球台,并有一层地下,可谓优势颇为明显,然而在张海洋看来,最主要的优势还有一点:“乐清虽然是县级市,但经济还是比较发达的,一般开球房停车比较困难,我这里停车比较方便,停个三五十台车没什么问题,旁边是一个公园,感觉应该能挺好的,人流量环境都不是问题。”

  新球房开业,驻场嘉宾往往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张海洋向记者透露,驻场人员有两人,分别是高徒吴振宇和光头帅哥杨帆。听至此处,笔者不禁再次浮出西天取经的画面,沉稳老练的张海洋颇具唐僧风范,“搞怪王”杨帆独具孙悟空风韵,而吴振宇一身绝技却沉默寡言的个性刚好与白龙马不谋而合。如此戏剧化的组合,让人不禁对幕后组合的故事好奇不已,张海洋百忙之中为大家独家解析了事件原委。

  “吴振宇是我徒弟,从14岁我就开始带他,那时他对台球完全一无所知。我记得当年他爸爸给小宇办了一年休学,让他学台球,如果学得好就继续学,如果不行就回学校念书。小宇很快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天分,打球也越来越像样,就这样跟了我十来年。我们一直想有自己有店,有自己的事业。”作为一名合格的教练,教球与育人从来都是相辅相承,可是在张海洋看来,他与吴振宇心灵上的沟通却并不频繁:“小宇这人大家都知道,特别内向,我和他沟通有时有困难,因为年龄的差距会有一些距离感,平时除了台球共同语言非常少。”

  在中式八球高手如云蓬勃发展的今天,吴振宇内向的性格显然并不利于快速地成长。一直以来,中国一线球手都是自己与自己对抗,很少有两个水平差不多的一起训练,张海洋不愿让吴振宇一直在孤独的路上行走。“杨帆的师父是苏玲,我和他师父私交特别好。我和杨帆是03年认识的,平时见面都会说话。杨帆和吴振宇性格挺合得来,有共同语言,挺聊得来的,他俩聊着聊着就说一起练球吧。我觉得杨帆会影响或者说改变吴振宇的性格,杨帆做人做事我看着是非常好,他比小宇大一点,各方面都让着小宇。吴振宇该出成绩了,我觉得该出了,我什么都不让小宇操心,就让他天天打球,年龄阅历球技心态都成熟了,付出总该有回报,但是我还是想让他享受比赛过程,毕竟他只是一个92年的孩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46735.shtml report 1683 距离5月3日,还有不足一月时间。众多台球高手已经明确表态势必前往,然而总有例外,奋战乔氏赛事十余年的老将张海洋,今日表示极有可能退出廊坊赛,问及原因,张海洋如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