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俱杯-北汽3-0擒获阿联酋 2连胜暂领跑D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4年第15届男排亚俱杯在马尼拉战至小组赛第3日,由李牧挂帅的北京汽车直落三局以3-0(25-22、28-26、25-16)擒获阿联酋,凭借两连胜成绩暂时领跑D组;同时,A组伊拉克、B组伊朗和C组卡塔尔同样是以3-0完胜暂居头名。

  虽然巴西著名球星吉帕加盟的Medio Oriente未能入围,但是代表阿联酋出战的Alnasr体育同样具备竞争力,早前交锋巴布亚新几内亚Amoa NCD是以3-0(25-17、25-22、25-16)轻松完胜;北京汽车首战台北帼讯中心(音译)却打得相对艰苦,最终是以3-1(20-25、25-18、25-23、25-21)完成翻盘,今天挑战阿联酋实则是D组的榜首之争。

  相对于昨日抵达场馆的一帆风顺,北汽男排今天行车拥堵近一个小时,对弈阿联酋Al-Nasr的比赛也由于早前比赛延后18分钟才开打,主教练李牧本场比赛继续启用主攻维斯曼斯(原比利时)和温特斯(加拿大)、副攻梁春龙和杨帆、接应王琛、二传李润铭、自由人刘一首发登场。

  第一局,北汽李润铭背传王琛右翼重扣,一扫昨日攻传失配的尴尬,随即在3-1和5-3后连得3分领先暂停。当比分改写到9-6和11-7时,北汽男排中局阶段稳步提升到13-10和16-13,不过由于维斯曼斯扣球和一传失误被追平到20-20,好在李润铭跳发、对手失误以25-22先胜。

  第二局,阿联酋在战至2-2平后突然发力以8-5抢占先机,不过北汽男排通过拦网追平到9-9,并且利用梁春龙和杨帆网前快球反超到16-13。在以19-15和24-21领先局点的有利形势下,北汽男排却一攻受阻被逆转至25-26,好在杨帆拦网和李润铭跳发以28-26改写局分到2-0。

  第三局,北汽主帅李牧改由单庆涛和张秉龙顶替外援搭档主攻,在比分拉锯到3-3后防反建功以8-6赢得先手,随即一传失控遭遇卡轮梦魇连丢5分被反超至8-11。此后,阿联酋进入失误模式以12-15拱手让出领先优势,北汽男排在提升19-13和22-16后以25-16喜获两连胜。

  其他场次,A组伊拉克Gas Al-Janoob直落三局以3-0(25-22、25-19、25-18)零封菲律宾PLDT HOME TVolution;B组黎巴嫩Al-Zahra鏖战五局以3-2(25-22、28-30、23-25、25-23、15-6)翻盘日本大分三好,伊朗Matin Varamin同样是以3-0(25-17、25-16、25-15)横扫越南Duc Long Gia Lai。

  此外,C组卡塔尔Al-Rayyan也是以3-0(26-24、25-22、25-18)闯关哈萨克斯坦Kondensat Zhaikmunay,而阿曼Sohar则是力拼四局以1-3(25-23、18-25、22-25、17-25)惨遭土库曼斯坦Migrasiya所逆转。

  截止到小组赛第3日,男排亚俱杯排名是A组伊拉克(1胜3分)、菲律宾(1胜1负3分)、蒙古(1负0分),B组伊朗(2胜6分)、黎巴嫩(2胜4分)、日本(2负1分)、越南(2负1分),C组卡塔尔(2胜6分)、哈萨克斯坦(2胜1负6分)、阿曼(1胜1负3分)、土库曼斯坦(1胜2负3分)、香港(2负0分),D组北汽(2胜6分)、台北(1胜1负3分)、阿联酋(1胜1负3分)、巴布亚新几内亚(2负0分)。

  由于印度提前退赛,北汽男排于11日再度休战,12日将对弈D组最后一个对手巴布亚新几内亚。(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48200.shtml report 1764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4年第15届男排亚俱杯在马尼拉战至小组赛第3日,由李牧挂帅的北京汽车直落三局以3-0(25-22、28-26、25-16)擒获阿联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