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世界杯驻地遭洪水侵袭 众多民众无家可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德国《图片报》截屏 


  巴西世界杯,让人担忧的不仅仅有治安等“人祸”,还有自然气候所带来的“天灾”等问题。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图片报》的报道,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位于巴伊亚州的世界杯大本营险些遭遇洪水侵袭。近日来,巴伊亚州突然连降大暴雨,当地洪水泛滥,诸多房屋和街道被洪水所摧毁,众多民众无家可归。巴西媒体将此次洪水评价为:“这个城市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不过,由于防洪措施采取得当,德国队世界杯驻地所在的桑托安德雷小渔村幸免于难。德国足协位于巴伊亚州大本营的公关总监马尔科-罗奇表示,“这座城市的一部分地区已经泡在了水里,因为洪水水位太高,从河流中奔腾而出。”据悉,德国队驻地之所以没有被洪水侵袭,是因为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做了很好地抗洪工作,筑起了一道很高的防洪堤坝。”但是,这次洪水灾害还是给德国队提了一个醒。因为巴西东南部到了六七月份的时候,恐怕会出现更大更频繁的降水。因此,德国队还需要在驻地防止自然灾害问题上做到万无一失。

  《图片报》此前透露,德国足协的驻地建造标准是,距离比赛场地不能太远,交通环境要良好,治安条件要好。建造工程包括13座别墅、2块标准训练场地、游泳池、多媒体中心和现代化理疗室等。这里距最近的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而且离小组赛首战的场地(萨尔瓦多城的新水源球场)也很近。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被寄予厚望,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德国人也是煞费苦心。由于在巴西各地无法寻找到合适的酒店作为驻地,德国足协和德国的开发商合作,建立了一座全新的度假酒店,酒店在4月底完工。不过,就在2月底3月初的时候,德国队的世界杯驻地附近爆发了登革热疫情,因为那里一直是巴西登革热疫情的高发区之一。德国队队医告诫球员们,到时候去了巴西,要注意防止被蚊子叮咬。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南非组委会提供的酒店设施并不尽如人意。最后,日耳曼战车不得不又重新挑选一处环境幽静而且条件极佳的度假酒店作为大本营。不过,德国人最后还是被坑了。因为南非那座耗资800万欧元的豪华酒店,是没有建筑许可证的“黑店”。在已经下榻后,德国队方面才知道了这一消息,但是再临时更换酒店已经来不及了。住在“黑酒店”里,德国人还是一路淘汰英格兰阿根廷等球队,杀进半决赛,最终蝉联季军。(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49965.shtml report 2257 德国《图片报》截屏巴西世界杯,让人担忧的不仅仅有治安等“人祸”,还有自然气候所带来的“天灾”等问题。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图片报》的报道,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