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文或今夏续约 骑士提供5年8000万顶薪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曝欧文或今夏续约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每日晨报》的报道称,今夏对骑士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来说将会非常忙碌,他除了出现在美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中之外,还将完成一桩大事--签订新合同。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骑士队将向欧文提供1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欧文是2011年状元秀,自勒布朗-詹姆斯离去后,骑士队便将欧文当作建队核心。这是现年22岁的欧文在NBA第3年,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骑士队打了68场球,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1.1分6.2助攻3.7篮板1.5抢断的数据,其中出场时间和助攻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对欧文来说,这一季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率领骑士队重返季后赛行列。

  来自杜克大学的欧文拥有出众的个人实力,4月6日在骑士队主场惜败山猫队的比赛中,欧文投中5记三分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并送出8助攻7篮板3抢断。今年年初,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特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了1个讯息--欧文私底下告诉朋友,他渴望离开克利夫兰。

  由于害怕再次失去手中王牌,所以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向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开刀,后者惨遭解雇。欧文仍处于新秀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是560万美元,下赛季则是710万美元。2015年夏天,欧文可以选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或与骑士队续约。如果欧文选择执行15-16赛季(价值920万美元)选项的话,那他在2016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劳资协议,欧文最多能与骑士队续约5年,但与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签约4年。

  种种迹象表明,欧文极有可能选择与骑士队续约,因为福特指出,极少有新秀以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结束新秀合同。“现在谈论未来还为时过早,”欧文曾这样说道,“特别是续约合同。不过我和丹(吉尔伯特)有着很好的关系。”

  欧文已向骑士队管理层施压,希望球队进一步补强阵容。所以本赛季中期,骑士队送走安德鲁-拜纳姆和未来首轮签,从公牛队得到全明星锋线罗尔-邓。但问题是罗尔-邓加盟骑士队后,并未与球队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

  事实上,从骑士队随队记者鲍勃-芬南的报道来看,如果骑士队真的向欧文提供1份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合同的话,足以表明球队的诚意,因为这是1份顶薪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52881.shtml report 1837 曝欧文或今夏续约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每日晨报》的报道称,今夏对骑士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来说将会非常忙碌,他除了出现在美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中之外,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