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名宿:热火应选东部第2 可避篮网赛程更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雷吉米勒

  北京时间4月11日,卫冕冠军热火将于本周六在主场迎战排名刚刚反超自己一位的步行者,这场可能是东部决赛预演的焦点之战或许也将决定本赛季东部第一的归属。由上赛季两队的7场东部决赛大战来看,不难得知季后赛主场优势对他们双方都极其重要,但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却认为,或许第二名才是更适合热火的位置。

  “他们两支球队可能都这么想,‘我们想要东部第一的位置。’谁都希望抢七大战能在自己家的主场进行,但当你们是两支最好的球队时,就应该也能取到对方的主场大战一场,拿到客场的胜利。”在谈到热火和步行者的东部第一种子之争时,米勒表示。

  “如果我是步行者,我就只会先想办法让球队恢复到上半个赛季时的绝佳状态,才不要管什么东部第一第二。”米勒的同事,前国王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则表示,“现在,他们的状态糟糕透了,这才全联盟已经的众所周知的事了。”

  随后前步行者巨星也为卫冕冠军分析了一下他们的季后赛局势,并表示自己认为东部第二其实更适合热火在季后赛顺利闯关。“如果我是迈阿密球队的话,我会好好看看我们季后赛可能要面临的对手。以东部第一进入淘汰赛,顺利从第一轮晋级之后,就会碰上公牛和篮网之间的胜者。”米勒说道,“芝加哥球队是一支很难缠的队伍,更别忘了布鲁克林人才刚刚在常规赛里横扫了卫冕冠军,甚至连季前赛都是。”

  “我不确定热火是否真的不想让自己以东部第二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那个位置的确可以让他们在到达东部决赛之前打得更轻松些。”米勒最后表示。但自己身为一名前步行者球员,米勒不为前东家却反为热火考虑,或许还是因为他更希望步行者拿到东部第一的排名,因为如此他们才更有希望进入总决赛,至于前面的赛程多艰苦一点,那又如何。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58944.shtml report 1312 雷吉米勒北京时间4月11日,卫冕冠军热火将于本周六在主场迎战排名刚刚反超自己一位的步行者,这场可能是东部决赛预演的焦点之战或许也将决定本赛季东部第一的归属。由上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