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步行者死磕主场优势 公牛猛龙均不敢惹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步行者VS热火 

  4月17日常规赛收官,如今已经是11日,进行到最后一个比赛周,不仅仅那些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在为名额拼争,就连那些已经锁定季后赛的球队也都在为了更好的排名或者更弱的对手而努力奋斗,这在竞争激烈的东部显得更为明显。

  热火步行者争主场

  本赛季东部第一档的球队只有步行者和热火两个,他们也是东部决赛的最热门人选。如果最终两队在东部决赛会师,谁排名靠前谁就有主场优势。热火本赛季主场31胜8负,客场22胜17负,步行者更是主场34胜6负,客场20胜19负,这样鲜明的对比让主场优势之争愈发激烈。

  在热火输给灰熊,步行者战胜雄鹿之后,步行者重新回到东部第一,但是领先热火也仅仅是0.5个胜场。双方在本周六有一场正面对决,这是所谓一场顶两场的比赛,会决定东部第一的归属。

  猛龙公牛避篮网

  这儿有两个对手可以被选择,一个是新年之后33胜14负的篮网,一个是山猫或者奇才中的一个,你会选择哪个?相信很多人都有明确的答案,公牛和猛龙当然也明白,现在他们疯狂赢球,就是为了躲开篮网这个地雷。

  目前公牛和猛龙的战绩都是46胜32负,但猛龙因为暂时是大西洋赛区的冠军,所以拥有领先优势,排名东部第三。如果猛龙能够控制住局势,那么篮网和公牛就会在季后赛首轮死磕了。猛龙最近4连胜,10场比赛拿下8场,但公牛最近6连胜,11场拿下9场。

  山猫奇才躲热火

  虽然猛龙和公牛显示出极强的战斗力,但如果在他们和热火步行者之间选择的话,所有的球队还是会尽量挑选他们作为对手,因为后面那两个球队更加恐怖。

  东部第七首轮碰东部第二,不是热火就是步行者,东部第六首轮碰东部第三,是猛龙和公牛中的一个,因此山猫和奇才拼命想要摆脱东部第七,躲开热火步行者两大煞星,虽然猛龙和公牛都不是软柿子,但相对来说还有一线生机。

  目前两个球队都是40胜38负,山猫凭借着3胜1负的相互战绩保持领先,但最后4场比赛仍可能发生变数。

  雷霆快船死磕

  与东部不同,西部除了最后几个球队外,其他球队的排名都基本上稳定了,马刺的西部第一,火箭的西部第四,开拓者的西部第五等等。而灰熊小牛那几个球队的首要目标是抢下季后赛席位,至于主场和对手,他们没有挑选的资本。

  唯一有悬念的是快船和雷霆,两个球队如果在季后赛次轮相遇,成绩好的将会有主场优势。目前雷霆领先快船2.5个胜场,但战绩相同时快船领先,还有微弱的希望可以争取,只要快船最后3战全胜,雷霆最后4场只赢下1场,那么快船就能升至第二。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63861.shtml report 1803 步行者VS热火4月17日常规赛收官,如今已经是11日,进行到最后一个比赛周,不仅仅那些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在为名额拼争,就连那些已经锁定季后赛的球队也都在为了更好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