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曝奥登再度赛季报销 热火季后再陷内虚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奥登赛季精选图:写真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4月11日,格雷格-奥登加盟热火的时候一度让迈阿密球迷们欢呼雀跃,但据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表示,他认为奥登本赛季再度报销,常规赛和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都没法登场打球,这也让热火精心策划的内线补强工作陷入到功亏一篑的境地当中。

  事实上奥登在本赛季所出场的时间比预期中的要更长,但是就在球迷们对他满怀期待的时候,关于奥登赛季报销的传闻还是在这个时候不可避免地到来。奥登在本赛季的时候让不少热火球迷看到了他在赛场上的震慑力,出战了22场比赛,但是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公开透露,他表示自己认为奥登将会在本赛季报销,无论是常规赛剩下的比赛还是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奥登大帝”都没办法在出战。

  如今奥登已经连续缺战8场比赛,温德霍斯特将原因归结于这名热火内线脆弱的膝盖、背部因伤而导致疼痛不堪,另外就是奥登的自信心遭到残酷现实的严重挫败。

  既然已经开始提到奥登赛季报销的事情了,那么也难以避免地会涉及到他NBA生涯是否报销的事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奥登是否会报销还不得而知,只是考虑到他之前三年没有在NBA赛场上打过球的状况,这名热火中锋不在状态也算是情理之中。然而他的报销对于热火而言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他们签下奥登就是希望这名高中锋的存在有效地填补球队内线身高不足的配置缺陷。

  2013年热火虽然最终夺冠,不过在东部决赛对阵步行者,以及总决赛和马刺缠斗的7场比赛当中,波什身高和体重上的劣势导致了接连被希伯特和邓肯打爆,让热火陷入到极为被动的状况,这也导致热火的夺冠尤为艰难。若是奥登存在,至少能够在防守方面有足够的震慑力去遏制对手,而现在奥登赛季报销,对于热火而言他们就只能延续过去三年所进行的小球战。只是随着联盟的各大对手已经开始对热火的风格研究得愈加透彻,卫冕冠军即使是能在2014年完成他们的三连冠霸业,却也恐怕要遭到比上赛季更加艰难的拦截。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64931.shtml report 1658 奥登赛季精选图:写真霸气十足北京时间4月11日,格雷格-奥登加盟热火的时候一度让迈阿密球迷们欢呼雀跃,但据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表示,他认为奥登本赛季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