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展开集训重新上路 郎平或结束“兼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从今天开始,刚刚结束军训的中国女排,就要在福建漳州正式展开集训了。在此前的军训中,各大媒体对这支女排给予了较多关注,其主要原因,是目前的这支女排队伍,是真正意义上的“郎家班”——平均年龄不到23岁的27人,王一梅、马蕴雯、张磊、张娴等奥运旧将均被排除在外,“中国女排的建设不是短期性,而是一个长期性的目标,即便魏秋月回归国家队,也并非就是绝对主力。”郎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的这支女排,在人员上已经彻底摆脱了往届女排的影子,郎平也得以获得最大的“创作”空间,在这批小队员身上实现自己的赛场目标。

  外界的另一个关注点,是郎平将极有可能结束“兼职”,全身心投入女排国家队的工作中。在前不久的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尚未结束之时,就传出了恒大撤出排球联赛,只象征性地以合作冠名方式,保持着与广东女排若即若离的关系,这一变动的直接影响,是郎平在今年8月份旧合约期满后,或将不再担任广东女排的主教练,毕竟,500万元的年薪不是谁都出得起的。最大的可能,是“铁榔头”以顾问方式,在广东女排挂个名,绝大部分精力,转到国家队这一面。

  近阶段,郎平动作频频:聘请42岁的男排少帅安家杰来当自己的助手;引入两名美国名医,全方位保障女排队员的伤病控制。据悉,这两名美国医生此前曾给冯坤和赵蕊蕊做过腿部手术,也能给国内的运动医疗体系带来许多新的理念和知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的说法,“国际化的医疗保障团队更加专业,有助于控制运动员伤病。”

  去年,郎平匆忙接手的中国女排,战绩为29胜3负,今年她们将面临亚运会等重大比赛任务,排管中心给出的远期目标,更是在巴西奥运会上夺牌,全新的女排加上专心的郎平,到底能发挥出多大的能量,我们将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68713.shtml report 997 记者廖旭钢从今天开始,刚刚结束军训的中国女排,就要在福建漳州正式展开集训了。在此前的军训中,各大媒体对这支女排给予了较多关注,其主要原因,是目前的这支女排队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