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7年来首次无缘欧冠4强 “宇宙队”已是传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哈维还在絮叨着“我们本该踢平”,但巴萨被马竞淘汰的命运已经注定。在本赛季5次对阵马竞时,巴萨第一次吃到了败仗,就是昨晨的这场败仗(0:1)使得红蓝军团被挡在了欧冠四强大门之外。自2007年以来,巴萨第一次无缘欧冠四强。从五年内三度登顶到无缘四强,巴萨宇宙队的王朝时代真的落幕了。

  跑动仅比门将多

  梅西被讽为“散步帝”

  在昨天的比赛一开始,疯狂的马竞就踢得让巴萨找不着北,他们在第5分钟取得领先:在接队友横传后,科凯小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入网。进球后,巴萨依然没有进入节奏,就全场而言,巴萨的最佳“球员”堪称本方球门——接连3次抵挡住了比利亚等的射门……

  从巴萨的表现来看,昔日的“宇宙之王”梅西最令人失望,数据显示他本场跑动距离只有6853米,仅仅比巴萨门将平托的5359米跑动距离多了1500多米!就算不擅长奔跑的内马尔的跑动距离也比梅西多了近3000米,甚至第61分钟被换下的法布雷加斯,第72分钟被换下的伊涅斯塔的跑动距离都超过7000米。即便是替补上场踢了32分钟的桑切斯(3346米),和踢了21分钟的佩德罗(2494米),平均到每分钟跑动距离也都远胜梅西。难怪有球迷称梅西为“散步帝”。

  马蒂诺:每赛季赢三冠不现实

  “我们没能晋级半决赛,但我仍为球队忠于自己的风格感到骄傲。我们发挥确实不如马竞,表现截然相反。这次的淘汰赛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失败。”赛后,巴萨主帅马蒂诺没有找过多的借口,不过就此也让巴萨的一项伟大纪录遭遇终结:在输给马竞后,红蓝军团无缘连续7个赛季进入欧冠半决赛的纪录。

  其实在上赛季巴萨0:7遭拜仁血洗,关于巴萨开始沦落的声音就不断传出,如今输给马竞,7年来首次无缘欧冠4强,更是印证了这样的声音。不过主帅马蒂诺并不认为欧冠出局就是世界末日,“每个赛季都赢得三冠王显然不太现实,现在我们还有40天的时间来继续努力,我们还要继续争夺西甲和国王杯冠军”。

  巴萨近10年轨迹

  2006

  欧冠冠军

  2007

  欧冠16强

  2008

  欧冠4强

  2009

  欧冠冠军

  2010

  欧冠4强

  2011

  欧冠冠军

  2012

  欧冠4强

  2013

  欧冠4强

  2014

  欧冠8强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69757.shtml report 1769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哈维还在絮叨着“我们本该踢平”,但巴萨被马竞淘汰的命运已经注定。在本赛季5次对阵马竞时,巴萨第一次吃到了败仗,就是昨晨的这场败仗(0:1)使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