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健案调解失败 中能律师放狠话指恒大不光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刘健转会案再起波折。就在外界都认为青岛中能和刘健、广州恒大将和解时,当事双方无法在和解条款上达成共识,和解的可能性很低,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宣布刘健案的仲裁结果。就在此时,青岛中能的顾问律师接连发出数条微博,曝光刘健只是在合同第一页没有签字,并指责广州恒大在这件事中的行为很不光彩。

  据悉青岛中能开出的和解条件是广州恒大用转会的方式引进刘健,而不是自由转会。广州恒大表示同意,但他们提出的条件是以2000万的价格引进刘健、邹正、王秀富这三名球员,这一条件被青岛中能予以拒绝。青岛中能方面派人再次来到中国足协,试图打听如果仲裁,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刘健转会案和解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双方在4月11日确定不和解,中国足协就将在最近几天做出仲裁决定,不过仲裁的结果是明确刘健是否具有自由球员资格,而不会宣布刘健续约合同的真假。

 


  栾少湖律师在微博上表示:“作为青岛中能俱乐部法律的顾问,我和张海、郑湘江等律师一起研究了中能俱乐部与球员刘健合同纠纷案及纵深问题。我认为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充其量是个行业调解组织,在《仲裁法》中没有合法地位,更谈不上一裁终局,对结果不满意可以到法院另行起诉。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却表示不敢釆纳此意见。”

 


  张海律师透露:“呵呵,又见中国梦啊。什么伪造,我下午参与了会商研讨,了解了第一手信息,合同有五页,四页是刘健签名,够他摔十个跟头的。现在还不到时候,该上药的时候不会手软的。我替广州恒大俱乐部感到深深的担忧啊。山东人好欺负吗?青岛人好欺负吗?”

  有网友质疑:“如果最关键的合同期限就出现在没有签字的第一页,意味着什么?勿以地域掩盖是非。”郑湘律师回应道:“虽然第一页没有签字,但不会影响后四页的真实性和效力。”“青岛中能从十七岁就培养刘健,掉级当天提辞继尔申诉东家,做为青岛人和青岛律师我为此感到遗憾相信他是一时糊涂。中超的工作合同很明确经鉴定四页系刘健签字,至于第一页不是无关紧要。刘健矢口否认的做法在证据面前只能显出胆怯和说谎。如果仲裁刘健能赢,我倒头走。经过充分了解,个人认为刘健主动挑战东家既不合乎契约更不合乎道理,如不及时消弭争执恐于刘健大不利。”

 


  张海律师继续说:“刘健在提出走之前很长时间已经与某大有了串通和准备,没有合同的话,他为何在先多次提出和解?签合同时刘健非常诡异的拿回去两日,不知道有没有某大的高参,让他把合同做了处理。否则,他仅仅看了传真没见原件就能断定第一页不是他的签名?就在申请书中详细阐述这一点?”“掉级当天刘健提出辞职,正常人应该明白至少他会提前两个月甚至更久做线下准备。此外,即使刘健不承认合同,在争议尚未定案时,中能也致电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明确告知,恒大却敢招用刘健,这是严重过错!”

 


  “中能与刘健有2012到2014年1月1日的合同,刘健也承认,鉴定的合同说明2014之后也有续约只是首页有争议,鉴于裁决未出所涉机密不宜公开,我们用小学生的智商和行内经验去分析下,新合同最短是多久?所以说刘健很快会体味到少不更事的苦涩,还有恒大无异于破坏行规!中国足协仲裁委对于刘健转会一事引发的纠纷必须公正裁决,相信不久的几天后,会有一个经得住考验的裁决出现,我们对此充满了信心。作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其中扮演的很不光彩,如果不服可以起诉我,当然了下面的剧情可能会更加让刘健心跳。”(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0409.shtml report 5760 恒大踩场迪亚曼蒂未参与训练刘健卖力表现(图)搜狐体育讯刘健转会案再起波折。就在外界都认为青岛中能和刘健、广州恒大将和解时,当事双方无法在和解条款上达成共识,和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