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中能欲破湘涛金身 不败中泽主场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4月12日、13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延边依然难求一胜,而湘涛则4轮不败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本轮联赛对于中甲各队来说虽然没有太多特殊意义,但是能尽可能的拿分也是十分必要。湘涛能否在主场继续保持不败依然值得关注,连续客场作战的延边能否在本轮收获新赛季首场胜利也会是本轮的又一看点。

  上轮联赛战罢,湘涛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而永昌则遭遇赛季失败,在北京德比中两支球队各取1分并没有太多精彩可言,成渝德比中主场作战的力帆逆转成都队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在一场中超降斑马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中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拿下主场中甲赛季的首胜,可以说在四轮联赛之后新赛季的中甲赛场依然很难看出哪支球队最具有冲超实力。

  湖南湘涛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3日 15:00

  湖南湘涛上轮联赛在客场遭遇了升班马的阻击,没能在客场拿到3分,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平局。虽然在客场未能如愿拿到3分,但是四轮不败的湘涛依然领跑积分榜。本轮联赛湘涛回归主场对阵中能,相比此前四轮的对手,中能将会给湘涛在主场制造一定麻烦,毕竟作为一支中超降级到中甲的球队,中能依然具有一定的实力,这也将是一场检验新赛季湘涛真实实力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湘涛希望在主场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来回报球迷。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终于在家门口拿到了一场胜利,胜利虽然来的有些晚,但是也正是时候,毕竟对手同样是一支中超降级球队,因此这样的胜利很能鼓舞士气,让队员去适应中甲的比赛节奏。本轮中能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取胜对于目前的中能来说十分重要。本周受到刘健转会恒大案影响,球队内部多少会出现一些状态起伏,相信这样的起伏不会对客场连胜的中能有太多影响。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锋,从两队前4轮的表现来看,湘涛在本赛季展现了与以往赛季不同的竞技状态,四轮不败也是对他们积极的联赛态度的最好回报。中能在前4轮联赛仅收获1场胜利,不难看出,这支常年混迹中超的球队还未能很好的适应中甲这个舞台,不过在上轮联赛大比分获胜后,似乎已经找到了解决进攻的两侧,达纳拉赫也已经逐渐融入球队,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相信本轮两队的交锋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青岛中能很有可能送给湘涛赛季首败,同时迎来两连胜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客场胜

  北京理工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2日 14:30

  上轮联赛北理工主场逼平八喜,拿到1分,四轮联赛过后1胜1平2负的战绩对学生军来说还算比较理想。本轮学生军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永昌的挑战,如果可以继续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学生军依然可以在主场拿分,不过从过去四轮比赛来看,在攻防两端学生军依然办法不多,这也将是学生军亟待解决的问题。

  永昌上轮客场不敌松江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这样的失利对于永昌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赛季初出现错误可以更好的进行纠正,确保在随后的比赛中不再出现同样的错误。本轮客场对阵学生军北理工,永昌要避免连败的出现,使球队继续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在本赛季取得一个较为满意的结果。

  两队上赛季的交手理工1胜1平保持对永昌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理工射手贝纳多转会后,球队已经很难再像上赛季一样轻易取得进球,这也注定北理工想要在主场拿下永昌会有一定难度,但是考虑到上轮永昌刚刚输球,理工只要认真研究上轮联赛永昌与松江的比赛录像,依然还会找到取胜的匙,捍卫自己的主场,当然永昌也不会轻易重蹈上轮联赛的覆辙。本场比赛很大可能会平局收场。

  胜负预测:两队平

  青岛海牛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2日 15:00

  海牛上轮联赛在主场轻取延边拿到3分,作为升班马,四轮战罢2胜2平的战绩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本轮海牛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老牌球队重庆力帆,这将会是对升班马实力的一次重要考验,主场作战的海牛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力帆上轮联赛在家门口逆转成都队拿到新赛季首场成渝德比的胜利,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力帆来说十分重要,毕竟前3轮表现并不理想的力帆很需要一场胜利来回归到一个正确的轨道。本轮对于已经找到赢球节奏的力帆来说,目标就是拿到连胜。

  两支球队本轮的交手是两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从两队过去四轮联赛来看,海牛作为升班马已经经受住了一定的考验,并已经适应了中甲的比赛节奏,而力帆有些慢热,在上轮大胜成都后才开始显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本轮对于两队来说都有一定的考验。从上轮联赛来看,两队在攻击端都有不俗的表现,而相比较而言海牛的防守要好于力帆,因此对于本场比赛来说,防守好的球队很有可能笑到最后,当然也不排除主队后防出现严重失误的可能。

  胜负预测:两队平

  北京八喜VS河北中基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2日 15:30

  上轮联赛,八喜在德比战中客场与理工战平,四轮联赛过后八喜2胜2平保持不败,这样的战绩对于本赛季的八喜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联赛开局,毕竟在引援不利的情况下,这样的战绩足够提升士气。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中基,八喜需要用自己的经验以及主场优势尽可能的拿到3分。

  中基上轮联赛主场逼平领头羊湘涛,很大的鼓舞了士气,虽然目前球队战绩仅为3平1负,还未获得首胜,但是相信在上轮逼平领头羊后,球队的士气会有所提升,同时,在经历四轮之后升班马也会适应中甲的比赛节奏,赢下第一场比赛也会很快到来。本轮可能对阵八喜或许是一个夺取3分的好机会。

  两支球队在联赛中还没有交过手,从两队上轮表现来看,虽然都与对手战平,但是中基的含金量似乎更足,毕竟对手是一支攻击力不俗的球队,而八喜的平局则显得说服力较小。本轮两队对阵,除了是经验的比拼,也是考验两队攻防体系的一场比赛。毕竟八喜在四轮联赛后仅丢1球,而中基已经丢了5球。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主场胜

  沈阳中泽VS新疆天山雪豹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2日 15:00

  虽然上轮联赛仅取得1分,但在连续四个客场中,中泽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依然值得赞扬。毕竟连续的客场征战对于球员的体能以及心态的调整都十分重要。本轮中泽将迎来主场首演,经历连续客场后的中泽斗志更浓,十分渴望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新疆队上轮联赛在客场与深圳队战平拿到1分,在四个连续客场中新疆队已经拿到1胜2平1负的战绩,相比上赛季来说,这样的战绩已经算是不俗。本轮新疆将继续客场之旅对阵沈阳中泽,球队已经适应了这种连续客场的比赛,相信会在客场得到满意的结果。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后都已经改旗易帜,变更了对面或主场城市,中泽上赛季对阵新疆队1胜1平保持不败,在前四轮比赛中两队都是客场作战,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本轮中泽已经回归主场,回归主场的中泽必须拿下一场胜利来回报支持球队的球迷,而新疆队本轮之后还有两个客场才能回归主场,因此在谋求可能拿分的同时也要对体能做一个很好的分配,毕竟连续的客场对球员心态与体能都是不小的考验,从两队过去四轮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新疆队似乎在防守方面做的要好于进攻,而中泽则进攻好于防守,所以这将是一场矛与盾的教练,最终的胜利很有可能属于最先进球的一方。

  胜负预测:沈阳中泽主场胜

  武汉卓尔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2日 15:30

  卓尔上轮联赛再度遭遇失利,四轮战罢1胜3负,多少有些让人大跌眼镜。从四轮比赛来看,卓尔似乎有些对中甲的比赛不太适应,如今惨烈的战绩让这支渴望重返中超的球队只能在积分榜的尾部徘徊。本轮主场作战,球队需要调整好心态,回归正确的轨道。

  日之泉上轮主场再遭平局,四轮过后3平1负未尝胜绩,这与上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的那支日之泉形成了鲜明对比。本轮联赛对于日之泉来说不仅要在客场打出应有的状态,也需要找到上赛季的比赛节奏,掌控比赛及时走出困境。

  两队上一次在联赛中交手还是2012赛季,当时日之泉也是战绩不太理想,不过日之泉依然在两回合交手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两年后的再次交手,两队阵容都有不小的变化,谁能取胜走出困境还很难说。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深圳红钻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2日 19:30

  上轮联赛深圳队主场拿到1分,四轮联赛战罢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这样的战绩对于深圳队来说并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在李毅执掌教鞭以来,深圳队还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很多战术打法在细节上虽然可以看出李毅的一些想法,不过依然有待提高。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对阵连续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对手至今未尝胜绩,这是深圳队取胜的一个大好机会。

  延边队上轮联赛客场遭遇失利,四轮联赛过后1平3负,是本赛季中甲开始以来表现最差的球队。本轮对阵深圳队,球队是继续低迷还是强势爆发依然是值得关注,毕竟从实力来看延边队并非鱼腩,连续不胜着实有些让人看不懂。

  上赛季两队交手各有一次胜利,都是在各自的主场收获的胜利。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恐怕又将要重演上赛季在宝安体育场的一幕,深圳队很有希望拿下一场胜利,当然也不能排除延边队突然走出困境客场拿分的可能。

  胜负预测:“深圳红钻主场胜

  成都天诚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3日 15:30

  成都队在上轮的成渝德比中遭遇失利,四轮联赛过后1胜1平2负,没有达到预期的开局。从上赛季开始,成都队就让人捉摸不透,本赛季的开局更是如此。虽然有了大笔资金的注入但是成足依然未能找到联赛的状态。在上轮大比分失利后本轮回到主场成都队必须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上轮联赛松江主场不敌永昌遭遇新赛季的第三场失利,四轮联赛过后天津队已经1胜3负,如此开局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本轮客场对阵上轮同样遭遇失利的成都队,松江需要调整状态回归到一场正确的轨道中。

  上赛季松江双杀成都队,本赛季对于两队来说,目前境遇都不太好,上赛季的比分或许会让两队队员都重燃斗志。从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防守端都有很大的问题,这样的问题足够致命,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必须要做好防守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胜负预测:成都天诚主场胜

  (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2759.shtml report 5257 北京时间4月12日、13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延边依然难求一胜,而湘涛则4轮不败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本轮联赛对于中甲各队来说虽然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