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遭马竞淘汰 球迷调侃梅西“失联”不知去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马竞和巴萨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交手5次,是真正意义上的“冤家路窄”。谁能在西甲联赛笑到最后还不得而知,但是在欧冠赛场上马竞已经“踩着巴萨的尸体”晋级欧冠的4强了。马竞昨天在卡尔德隆球场1∶0小胜巴萨,从而以总比分2∶1淘汰巴萨。这是马竞40年来首次跻身欧冠四强,而巴萨则是7年以来首次无缘欧冠半决赛。

  巴萨最近10次迎战马竞取得6胜4平,从往绩上看很容易让人以为巴萨“吃定”了马竞。而真实的情况是,双方最近4次交手全部以平局告终,巴萨面对马竞每每都是“老鼠拉龟,无从下手”。马竞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昨天因伤缺阵,不过这无碍马竞要在主场击败巴萨的决心。比赛刚进行了5分钟,马竞就由科凯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制胜一球。

  比赛的结果虽然是马竞一球小胜,不过比赛其实一点都不沉闷。巴萨旧将比利亚其实两次射中了门柱,而巴萨方面,梅西内马尔都有过为球队扳平比分的机会。“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对手的状态显然比我们要好。”巴萨主帅马蒂诺赛后总结时说。

  当然,巴萨输球,梅西自然脱不了干系。欧足联的数据显示他的跑动距离只有6853米,比巴萨队内跑动最少的门将平托只多1500多米。同为攻击球员,内马尔的跑动距离比梅西多了接近3000米。全场比赛梅西共有4次射门,3次射偏,1次任意球被封挡。传球45次,其中27次成功,传球成功率只有60%。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全场0次重新抢回对手球权,是全队唯一一名这项技术统计为0的球员。马竞球迷戏言,要张贴寻人启事才能找到他:“梅西,27岁,国籍阿根廷,效力于巴塞罗那,如有发现此人,请联系我们。”

  梅西如此“消极怠工”,赛后自然会被西班牙媒体口诛笔伐。《每日体育报》披露,在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卸任巴萨主帅之后,梅西的饮食开始“放任自流”。牛肉和碳酸饮料开始回归梅西的食谱,而他不喜欢的鱼肉则再次被抛弃。报道暗示梅西本赛季伤病增多和状态不佳是因为“祸从口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2855.shtml report 1362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马竞和巴萨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交手5次,是真正意义上的“冤家路窄”。谁能在西甲联赛笑到最后还不得而知,但是在欧冠赛场上马竞已经“踩着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