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荐老K门徒执教湖人 曝紫金军内部欲用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昆因-斯奈德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日前撰写专栏文章,为湖人推荐新主帅。凯文-丁认为,老K教练的爱徒、现任老鹰队助教昆因-斯奈德,是非常适合紫金军重建的主帅人选。同时凯文-丁也曝料称,受到凯尔特人重建思路的影响,湖人内部圈子里,已经有一些意见认为,球队应该聘用一位新人出任主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安东尼在湖人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未来谁来执教紫金军?最近几天,围绕这个话题,也有不少的方案陆续流出。常年报道湖人的记者凯文-丁同样有自己心仪的人选,那就是现任老鹰队助教昆因-斯奈德。

  斯奈德是何许人物,相信很多人并不了解。但翻开他的履历,年仅47岁,斯奈德已经有长达22年的教练经历。巧的是,其执教生涯正是从洛杉矶起步的,1992-93赛季,斯奈德曾在快船呆过一年。之后,他投奔至恩师老K教练门下,在杜克大学做了6年助教。

  1999年,斯奈德终于转换身份,成为一名主帅,此后的7个年头,他一直执教密苏里大学篮球队。2007年,斯奈德转战发展联盟,在奥斯汀公牛队执教了三个赛季。2010年,他重返NBA,成为了76人队的篮球发展部主管。

  事实上早在2011年,斯奈德就曾和湖人队发生过联系,他曾在11-12赛季,在麦克-布朗的麾下担任助教。之后,斯奈德又继续流浪,2012-13赛季,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呆了一年。今年,他回到NBA,为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泽(马刺系教练之一)担任助教。

  尽管到目前为止,斯奈德曾未在NBA担任过主帅,但据凯文-丁透露,在湖人内部圈子里,已经有一些意见认为,球队应该聘用一位年轻的、尚未得到证明的教练了。其实,本赛季,湖人的传统死敌凯尔特人,已经先于紫金军展开重建,而球队聘请的正是一位年轻教头布拉德-史蒂文斯,这样的思路,无疑给了湖人内部人士一些启示。

  另一方面,凯文-丁也认为,斯奈德是一位实用主义者,这从他拜师各个门派的执教经历中,就可见一斑。此外,在杜克期间,斯奈德还抽空获得了工商管理以及法律方面的学位。而他的这种特质,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十分匹配。

  最后,对于如何帮助球队迅速重建,斯奈德也有不少的经验。当年在杜克大学,他就经历过类似情况,而2010-11赛季,供职76人期间,他也曾帮助球队迅速重回季后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4325.shtml report 1840 昆因-斯奈德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日前撰写专栏文章,为湖人推荐新主帅。凯文-丁认为,老K教练的爱徒、现任老鹰队助教昆因-斯奈德,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