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18岁女高尔夫球员签约IMG 成李娜同门师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杨琳
第3页 :学沟通 面对媒体应变自如

学沟通 面对媒体应变自如

 “因为IMG是很专业的经纪公司,所以他们会教我,如何和媒体打交道。有些情况可以很随和地聊,有些话却要严肃地回答。”

  拿到LPGA的全卡,意味着林希妤已经站在成功之路的入口。结局还要再等些时日才能揭晓,但如此辉煌的起步,已让她成为聚光灯下耀眼的新星。

  因为征战国际赛场,林希妤的心气和眼界都在变。这种蜕变的力量,来自于职业球员对自身的肯定,更是经纪公司IMG对她的要求。

  现在每次接受采访前,IMG甚至会周到地考虑到林希妤该用什么样的形象,什么时候该接受哪家媒体的采访,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因为IMG是很专业的经纪公司,所以他们会教我,如何和媒体打交道。有些情况可以很随和地聊,有些话却要严肃地回答”。

  在此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如今已拿到LPGA全卡的你,对国内年轻一代的球员有什么样的建议”时,林希妤的回答得体而从容,“其实我今年才刚刚要打LPGA,还没有什么经验可谈。在这点上,姗姗姐比我更有经验,如果年轻球员有问题可以请教她。姗姗姐人很nice,对我们一直很照顾,我有什么问题问她,她总是会尽所能帮助我解决。” 

  如此落落大方而又机智聪慧的回答,既谦虚低调,又借机表达出对冯珊珊的感谢之情。她已经学会了如何面对媒体。

林希妤口中的“姗姗姐”,正是当时和她一同在海口参加女子高尔夫世锦赛的广州名将冯珊珊。作为第一位获得LPGA巡回赛参赛资格的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2012年在LPGA锦标赛上夺冠,成为了中国内地选手捧起高尔夫大满贯奖杯的第一人。如今已成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界的领路人的她,自然也是林希妤效仿的楷模。 

  跟着冯珊珊,林希妤早在几年前就认识了IMG的相关人士。如今,冯珊珊的经纪人、IMG中国高尔夫部负责人魏全民同时也担任着林希妤的经纪人。此外,IMG还给林希妤安排了两位专业的助手,一位负责安排她全年的比赛行程,一位则全权照顾她生活。

  但是在美国参赛时遇到问题,林希妤还是会习惯性地向冯珊珊请教。“因为姗姗姐在美国已经呆了好几年,因此她知道带我去那里吃好吃的,还带我认识她的朋友。现在我们在美国就经常和曾雅妮、卢晓晴这几个台湾球员一起玩”。

  “我考上LPGA之后,爸妈给了我一个承诺——只要今年我在国内打比赛,他们都会到现场为我助阵。但因为现在他俩都有工作,所以也不可能全年都陪在我身边,所以今年我在美国打球时,爸爸会过来一两次,特别是在赛事后半段的时候,在我特别需要人陪的时候。”说起父母,林希妤依然像个小女孩那样依恋。尽管这些年,她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在国外征战的日子。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7741.shtml report 4700  从美国的奥兰多飞到洛杉矶,花了6个小时,在洛杉矶短暂停留9个小时之后,再坐12个小时的越洋航班,赶回国内参加一周紧张忙碌的比赛。期间还要出席赞助商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