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派私人飞机助阵恒大 打完泰达直飞墨尔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州恒大将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根据目前亚冠联赛G组的积分形势,只要恒大能客场赢下对手,就很有希望提前获得出线资格。据了解,为了减少一路上的舟车劳顿,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派出了自己的两架私人飞机,安排球队在打完与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后,由天津直飞墨尔本,让恒大将帅以最好的比赛状态迎接这场亚冠关键战役。

  由于恒大与泰达的比赛被安排在11日晚上,而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时15日晚,因此,恒大之前的行程安排是12日上午留在天津进行训练,下午驱车前往北京乘坐CA177航班启程。然而,这趟航班在飞抵上海后要停留近两个小时,最后才能到达墨尔本,整趟旅程耗费将近15个小时。经过这样一次长途飞行后,人困马乏的恒大能以怎样的状态迎战墨尔本胜利,还是个未知数。正因如此,恒大老板许家印“贡献”出了自己的私人飞机,让球队在12日晚由天津直飞墨尔本,虽然最终抵达墨尔本的时间与CA177航班差不多,但却能给球员和教练们提供更为舒适的休息环境,也避免了旅途中来回奔波所造成的不必要损耗。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恒大在亚冠联赛客场比赛时第一次动用私人飞机,足见恒大上下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目前,在亚冠联赛G组中,恒大与全北现代以2胜1平1负的成绩同积7分,但恒大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只要恒大在墨尔本胜利身上全取三分,且横滨水手主场不胜全北现代,恒大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在本赛季第一次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尽管恒大4比2获胜,但墨尔本胜利并非想象中的鱼腩,他们在上半场一度以2比0领先,差点在天河体育体育场曝出冷门,战斗力不容小觑。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也难怪恒大高层会对比赛异常重视。(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78060.shtml report 1686 恒大踩场迪亚曼蒂未参与训练刘健卖力表现(图)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州恒大将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根据目前亚冠联赛G组的积分形势,只要恒大能客场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