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登场破门蓝军逆袭晋级 C罗缺席皇马险淘汰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又见穆里尼奥在场边一路狂奔!

  这是昨天邓巴巴第87分钟攻破巴黎圣日耳曼大门之后,切尔西完成神奇大翻盘上演的一幕。10年前,英格兰足坛正是从穆里尼奥的忘情狂奔初识这位“足球狂人”的。

  孤注一掷

  两位替补登场破门

  穆帅1/4决赛不败

  切尔西昨天2比0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挺进欧冠四强,这都是穆帅一手导演。穆帅赛前便发出豪言:首回合1比3落败的“蓝军”能够逆转对手。而比赛中,两次换人足见穆帅的神奇和洞察力,开赛18分钟,切尔西中场主力阿扎尔受伤,穆帅换上许尔勒,正是许尔勒上场14分钟后率先破门,使“蓝军”士气大振。

  不过对于切尔西而言,必须2比0获胜才能大功告成。穆帅在场边十分焦急,不停与助教商量对策。第66分钟,穆帅第二次换人,用前锋邓巴巴换下中场大将兰帕德,穆帅决心孤注一掷。巴黎圣日耳曼主将伊布因为受伤,只能在场边观战。

  穆帅的换人再次见效,终场前3分钟,邓巴巴门前抢点攻门得手,虽然这脚射门动作看上去并不流畅,不过价值千金。此前积聚在斯坦福桥的焦虑躁动、望眼欲穿的情绪顿时烟消云散,“魔力鸟”赛前预言成为现实。

  穆里尼奥8次征战欧冠1/4决赛全部成功晋级,切尔西近10个赛季有6次进入了欧冠半决赛。

  经典动作

  穆里尼奥狂奔50米

  他说是去布置战术

  目睹邓巴巴进球后,穆帅再也坐不住了。他一跃而起,离开教练席,在场边一路狂奔,不顾一切。只见他狂奔50米后来到角旗区,与队员一起忘情庆祝。

  这让人们想起10年前,穆帅率领波尔图在老特拉福德的欧冠比赛中,淘汰曼联后也是在场边一路狂奔。当时,还没那么出名的穆帅身着风衣,意气奋发,从弗格森身边呼啸而过,就此奔向了欧洲足坛的巅峰。英格兰足坛从此与穆帅结下不解之缘。

  10年中,穆帅早已名声显赫,不过“足球狂人”的激情丝毫不减:从执教皇马时的双膝跪滑,到去年10月战胜曼城后一口气冲上看台,与切尔西球迷相拥狂欢……昨天,穆帅再次聊发少年狂,只是与10年前相比,他脸上多了皱纹、头上添了白发。按比赛规则,比赛中教练不得离开教练区域,不过裁判这次也通情达理,没有判罚穆帅。

  对于昨天的一路狂奔,穆帅说:“我狂奔不是为了庆祝,我是跑过去给球员布置战术,告诉他们比赛还有3分钟。”50米狂奔,前半段是庆祝和情绪的宣泄,跑到一半就开始思考战术。切尔西和切尔西球迷相信,只要有穆帅,便会有奇迹。

  皇马少了谁都行

  就是不能缺C罗

  多特蒙德连进两球差点翻盘

  皇马昨天客场0比2不敌多特蒙德,不过幸亏他们上周主场3比0获胜,保住欧冠四强之席。此战人们谈论最多的是没有上场的C罗,他差点因为队友的失常表现,告别欧冠。

  由于皇马首回合大获全胜,他们与多特蒙德之战是次回合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不过因为C罗有伤缺阵,皇马昨天像少了主心骨,表现失常,迪马利亚开赛不久主罚点球时居然马失前蹄,踢出的球软绵无力,被对方门将扑出。多特蒙德由罗伊斯在上半场连下两城,大有上演大逆转的气势。皇马多亏门将卡西利亚斯出色扑救,才战战兢兢,熬到终场。

  C罗此战开始时坐在场边显得十分轻松,不时玩自拍,不过随着皇马0比2落后,晋级形势急转而下后,他也如坐针毡,不时站起来,为队友捏一把汗。

  虽然皇马保住了0比2的比分并最终惊险淘汰对手晋级,包括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表示,这样一支皇马很难让人信服。但连西媒《马卡报》都感慨:“悲剧差一点上演!”而德媒均为赢得尊严的黄黑军叫好,巴伐利亚媒体《南德意志报》喊出:“奇迹完成了2/3!”夸张么?一点儿都不,皇马在威斯特法伦(冠名为伊杜纳信号公园)遭遇了三连败,两队16年对战史皇马在德国压根没赢过!

  切尔西 巴黎圣日耳曼

  (总比分3比3,切尔西凭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2:0

  多特蒙德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以总比分3比2晋级)

  2:0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84184.shtml report 3137 又见穆里尼奥在场边一路狂奔!这是昨天邓巴巴第87分钟攻破巴黎圣日耳曼大门之后,切尔西完成神奇大翻盘上演的一幕。10年前,英格兰足坛正是从穆里尼奥的忘情狂奔初识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