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头牌钻石大头矛盾之争 泰达欲演往日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中超联赛中的老牌劲旅,天津泰达队在主场“接待”过的中超大牌外援举不枚举。德罗巴阿内尔卡孔卡、凯塔、卡努特……,天津球迷都曾在现场领略过他们的风采。本周末,中超外援的新头牌“钻石”迪亚曼蒂有望亮相“水滴”,天津球迷将有机会在现场观赏到他金左脚的威力。同时,泰达队老将李玮峰也有望在本场比赛完成自己的泰达队百场秀,天津球迷现场为大头对抗钻石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有机会为“大头”献上祝福。

  四月水滴赏钻石

  作为孔卡的替代者,迪亚曼蒂是里皮一手操办的引援。前博洛尼亚队长,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和2013年联合会杯,迪亚曼蒂的资历和能力无需置疑。但是来到广州恒大队之后,迪亚曼蒂与孔卡截然不同的特点让他成为球队核心的过程并不顺利。特别是在近几场比赛中,恒大队起伏不定的成绩也和迪亚曼蒂的发挥有着不小的关系。上一轮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迪亚曼蒂因伤下场,好在赛后已经确认并不大碍,“钻石”完全能够在本周五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出场。对于天津球迷来说,能够得到在现场欣赏欧洲一线球员比赛的机会也是难得,大家期待泰达队赢得比赛的同时,也渴望能够领略迪亚曼蒂“金左脚”的魅力。一名泰达队球迷的观点就颇具代表性,他说:“虽然是对手,但是还是希望迪亚曼蒂能够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能够欣赏到他的表演。当然,我们最期待的还是泰达队能够在主场击败恒大,就算钻石再闪光,也必将淹没到水滴的白色巨浪中。”

  “大头”百场吹响反击号角?

  如果要限制迪亚曼蒂的发挥,泰达队后防核心李玮峰无疑是最关键的人物之一。如果在本场比赛出场,那么本场比赛就将是李玮峰在正式比赛中为泰达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现场球迷将见证的是天津足球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客观来说,泰达队上场比赛的惨败与李玮峰的缺阵不无关系。如今李玮峰已经伤愈,不出意外就将肯定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出场,这位堪称化石级中超球员也是泰达队对抗恒大的一大武器。也许在他的面前,钻石迪亚曼蒂的光芒会有所收敛,李玮峰的经验、能力和霸气一定会在自己这一百场庆典淋漓展现。

  对于李玮峰和泰达队来说,与恒大队的比赛意义还在于能否copy去年的疯狂时段。因为上赛季泰达队主场迎战恒大之前,正是客场负于武汉卓尔,在所有人都对泰达失去信心而认为泰达会在主场输给班霸恒大的时候,泰达开始了绝地反弹。今年,泰达客场大比分输给了舜天,又要迎来恒大,又是所有人看低的时候。如果李玮峰能够带领球队再次战胜恒大,那么泰达队接下来就有望如去年一样展开疯狂反击。这也会让大头的百场更加意义非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84915.shtml report 1657 作为中超联赛中的老牌劲旅,天津泰达队在主场“接待”过的中超大牌外援举不枚举。德罗巴、阿内尔卡、孔卡、凯塔、卡努特……,天津球迷都曾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