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主帅没威信致梅西堕落 胡吃猛睡+狂看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4月1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以1∶0战胜巴塞罗那,从而以2∶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CFP供图
  4月1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以1∶0战胜巴塞罗那,从而以2∶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CFP供图

  老乡见老乡,果然背后戳一枪—两位阿根廷主帅带领的两支西甲球队,在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的欧冠联赛四强赛中展开第二回合厮杀。最终,西蒙尼率领的“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因球队服装设计像床单而戏称—记者注)在主场卡尔德隆球场以1∶0力克马蒂诺带领的巴塞罗那,终将过去7年碾压过无数豪门的“宇宙队”踢出半决赛。曾从巴萨转投死敌皇马的葡萄牙球星菲戈在社交媒体上大赞马竞,“伟大的球队!祝贺马竞的朋友!”,而菲戈的好友、前皇马球星古蒂则在给马竞“点赞”的同时称:“祝贺西蒙尼,最终一定是最好的球队晋级,现在有些人只能在电视机前看半决赛的抽签了。”

  菲戈和古蒂的“落井下石”并不突兀—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在2008~2009赛季成就6冠王伟业,2012年初,瓜迪奥拉由于球队内部矛盾决心离开战无不胜的“梦之队”,但接连两任继任者比拉诺瓦和马蒂诺均无明星气质。此外,足够的荣誉逐渐消磨着巴萨众将的激昂斗志,核心球员的突击能力也随着年龄增长有所削弱,巴萨近两年比赛控制能力下降已是不争事实,新援内马尔的加盟也没有重新唤起梅西的进攻欲望。

  “如果有人像我们的队员一样努力去争取胜利,那么教练无需多言就能看到结果,事实上,我一直钦佩我的队员,他们从不背叛理想,在欧冠历史上多是战略更出色的一方获胜,我们在向这个目标前进。”西蒙尼赛后坚信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欧冠四强的其它球队实力远超我们,但我们有自己的想法。”

  “这是2007赛季以来,巴塞罗那第一次没有进入欧冠四强,他们虽然还在西甲联赛的夺冠竞争者当中,但再也不像从前一样锐不可当。”ESPN的评论认为,这场失利只是巴萨一系列麻烦的开始,“巴塞罗那似乎回到了四大皆空的那个糟糕赛季(2007~2008赛季,此后俱乐部请来瓜迪奥拉带球队重现辉煌),所以巴萨现在需要一次重大变革。”

  巴萨所需要的变革,涵盖了由俱乐部高层至球员的诸多方面:马蒂诺这样的主帅在球员面前威信不足、梅西这样的核心球员则缺乏自律—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梅西彻底放弃了瓜迪奥拉对他的管束原则,饮食随意,午睡过久并且长时间待在电视机前,而马蒂诺对此毫无办法。

  相比场上和场下均严格自律的皇马球员C罗,梅西显然在精神层面欠缺太多—欧足联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梅西“散步”总距离6853米,在队内只比门将平托多1500米。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11/nw.D110000zgqnb_20140411_4-08.htm report 2113 4月1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以1∶0战胜巴塞罗那,从而以2∶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CFP供图老乡见老乡,果然背后戳一枪—两位阿根廷主帅带领的两支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