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训练场变联谊会球迷比海牛更来劲 将主场战重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拍合影,球迷比球员更“放得开”。延平摄 


 一场例行的赛前训练,竟像主场比赛一样热闹。海牛昨日举办了新赛季首次球迷见面会,结果有60多人在工作日的下午跑到训练场给球队打气,远远超出了俱乐部的预期。从本周六开始,海牛队将迎来重新组队后的首次一周三赛,其中还包括在全国足协杯上的首次亮相。能否继续保持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海牛在这一周的表现将尤为关键。

  球迷来得多

  备好的礼物“不够分”

  海牛队平日两个小时的训练课,昨天被压缩了一半。原因是俱乐部在训练结束后,特别安排了新赛季的首次球迷见面会。 拉横幅、摇战旗、喊口号,60多名铁杆粉丝的到来,让平日里略显冷清的训练场瞬间热闹起来。

  前四轮比赛,海牛两胜两平名列三甲,自然少不了主场球迷的功劳。据官方统计,国信主场的上座率在中甲16强中同样名列前茅。为了感谢球迷们长久以来对海牛的支持,俱乐部特别安排了这场小型的球迷见面会。球员在场上训练,球迷协会的成员们已经在场下布置得热火朝天,“就差把主场用的大鼓带来了,”一位球迷对记者说。海牛副总朱慧谦表示,俱乐部准备了30余套队旗、围巾和定制足球,没想到现场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球迷,见面会还没开始,不少礼物已经被“预订”了。

  每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宿茂臻总把“感谢球迷”挂在嘴边。在昨天的见面会上,他当面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宿茂臻表示,随着联赛的深入,海牛要面对的挑战会越来越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与球队站在一起,而我们会尽全力打出漂亮的比赛,回报大家的厚爱”。

  比赛打得多

  八天三赛“考验”外教

  正如宿茂臻昨天所言,尽管开局不错,但联赛是场马拉松,四场比赛不过“试运行阶段”,海牛接下来还要面对更多的挑战。根据赛程,从本周起,海牛队将迎来重新组建后的首个“一周三赛”,分别是本周六主场迎战重庆力帆、16日赴金州出战足协杯第二轮、19日转战天津。值得一提的是,客场与大连湾前关的比赛将是海牛队在全国足协杯中的首次亮相。

  作为今年的冲超热门球队之一,开局低迷的重庆力帆已经凭借近期所获的两连胜,悄然来到积分榜第6位。而且该队进攻端效率颇高,至今已打入8球,目前中甲射手榜前三名,该队前锋王栋和奥古斯托双双进榜。可以说,他们是联赛开打后海牛队遇到的最强对手。其后的两个客场,尽管对手实力平平,但对球员的体能却是不小的考验 。

  今年初,海牛聘请了体能外教弗兰克·纳托,从比赛来看,队内原本体能较差的于贵君、王选宏等人都有显著进步。 “这次队员们要在8天里打三场比赛,如何分配体能储备,就要看弗兰克的本事了。 ”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不过,也不排除起用替补阵容来打足协杯,毕竟是第一次遇到一周三赛,用人方面教练组也在摸索当中。 ”

  马龙进球多

  宿茂臻用他当“新核”

  从昨天的备战情况来看,海牛队上下气氛十分轻松,马龙、刘清等大将的伤愈归队,让教练组排兵布阵时显得游刃有余。

  上一轮正式复出的马龙,不仅首次亮相联赛便破门,而且在次日的预备队比赛中亦有斩获,可谓是海牛近来的“最大发现”。冬训期间,马龙在与贵州人和的热身赛中脚踝受伤,漫长的治疗期曾一度令他对联赛失去信心。伤情好转后,为了降低对抗的风险,教练组只安排他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不过,马龙一直心有不甘,“好不容易为家乡球队效力,我不想总坐在板凳上。”联赛首秀大放异彩后,马龙迅速赢得教练组的信任。从昨天的分组对抗来看,他不仅被分在主力一方,还成为策动全队进攻的核心。宿茂臻直言:“他在场上有大局观,处理球很冷静,球队目前很需要这样的人。 ”

  明天的这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那便是海牛的后防铁闸伊夫,上赛季效力的球队正是重庆力帆。 “老黑”镇守后防线,海牛队四轮仅失2球,是中甲丢球第二少的球队,此外,伊夫还是本赛季中甲第一个取得进球的球员。面对旧主,伊夫如何同时发挥盾和矛的作用,非常值得期待。 臧婷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88463.shtml report 2429 拍合影,球迷比球员更“放得开”。延平摄 一场例行的赛前训练,竟像主场比赛一样热闹。海牛昨日举办了新赛季首次球迷见面会,结果有60多人在工作日的下午跑到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