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给高洪波“泄密” 老熟人新用场表现获赞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4月9日发自南京

  门将关震、前腰邓卓翔、后卫安塔尔,江苏舜天首发11人之中,有三名是前鲁能泰山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他们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表现最为突出的要数安塔尔。安塔尔不仅防守稳固,在对抗中打破了前队友韩鹏的眉骨,还在赛前主动向江苏队球员讲解了鲁能球员的技术动作及应对措施,这一点是赛后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亲口透露的。

  “能够击败强大的鲁能泰山,我非常高兴。从整场比赛来说,我对江苏队上半场的表现更为满意一些。”高洪波赛后这样说,他认为下半场在鲁能的压力下,江苏队后防收缩得过于靠后,没能抓住终场前快速反击的机会,“这都值得总结。”

  前鲁能球员安塔尔一直是一位中场球员,能够出任多个位置,但在目前的江苏舜天却打上了中后卫,对此高洪波表示“这是提前说好了的”,“在确定引进安塔尔之前,我明显告诉他,如果他接受中后卫这个新位置,就来,他同意了。”对于安塔尔,高洪波相当满意,“我为什么安排他打中后卫,这都是有考虑的。现代足球,要求中后卫不能单纯开大脚,我们尝试着从这个位置发动甚至组织进攻,这就要求中后卫拥有开阔的视野、准确的中长传脚法,安塔尔做得不错。”高洪波随后又补充说明,安塔尔在目前的江苏舜天队中很重要,“有时候他能起到教练无法起到的作用。比如本场比赛之前,安塔尔就主动向队友介绍了一些鲁能球员的技术特点,让队友提前有一个准备和防范,这对于江苏舜天队中的年轻球员尤其有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0311.shtml report 720 本报记者李志刚4月9日发自南京门将关震、前腰邓卓翔、后卫安塔尔,江苏舜天首发11人之中,有三名是前鲁能泰山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他们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表现最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