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业余球队首次在主场踢足协杯 叫板中甲球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浙江业余球队即将迎来足协杯上的第一个主场——下周三(4月16日)晚上7点半,杭州芝浦队将在江干区体育中心出战足协杯第2轮,对手是中甲球队新疆队。“从4月1日开始,我们就成立了一个团队,专门负责张罗主场的各方面事情。”杭州芝浦足球俱乐部老板黄旭霸气地表示:我们不仅要把主场办得热闹,还想战胜对手打进足协杯第3轮,“足协杯第一轮我们赢了,但套用广州恒大的口号:我们未赢够!”

  主场:江干区体育中心

  从3月底客场战胜大连龙卷风队晋级足协杯第2轮的那一刻起,杭州芝浦就开始着手主场的筹备工作了。这是浙江业余球队第一次迎来足协杯主场,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该怎么做,芝浦俱乐部4月1日成立了工作小组,10多个人分头开始进行各方面的工作。球队的主力球员颜振华,也是工作小组的成员,这几天每天都忙得焦头烂额:“每天要去很多地方,协调很多工作,我觉得比踢比赛还累,哈哈。”

  足协杯的主场要求很高,相关方面给了芝浦一本100多页的竞赛手册。其中场地是杭州芝浦最看重的,经过综合考量,他们最终选择了江干区体育中心。江干区体育中心有灯光设备,场地条件也很不错,阿森纳来浙江打商业比赛的时候,就曾经在那里训练过。黄旭透露:“如果我们再进一步,打到第3轮碰中超的河南建业,可能就会考虑放在黄龙体育场了。”

  球票:快报读者可免费领

  杭州的业余球队打进足协杯第2轮,这激发了很多杭州球迷的热情,到时候现场为芝浦助威的球迷人数会不少。其中芝浦公司董事长叶强也会带领两三百名员工到现场助阵,黄旭说:“我们希望把足球比赛办成员工的节日。”

  根据黄旭介绍,这次承办足协杯主场比赛的费用,大概会在15万元左右。目前还有少量的余票,芝浦会在比赛当天现场发放,读者可以凭借近期任何一张《都市快报》到球场门口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目标:奇迹都是人创造的

  杭州芝浦正在积极备战中,球队拿到了新疆队最近几轮比赛的录像。黄旭说:“对手是中甲中上游的水平,实力还是很强的。球队以原来湖北队为班底,比较讲究脚下技术,球员年轻,体力很好。所以比赛时我们会尽量拖慢节奏,这样机会就会大一些。”

  展望球队晋级前景时,黄旭说:“浙江今年第一次有业余球队打进足协杯,我们现在已经走到了第2轮,当然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奇迹都是人创造的,我们会全力去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1951.shtml report 1328 浙江业余球队即将迎来足协杯上的第一个主场——下周三(4月16日)晚上7点半,杭州芝浦队将在江干区体育中心出战足协杯第2轮,对手是中甲球队新疆队。“从4月1日开始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