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步行者整装待发战热火 火箭盼横扫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步行者(54-25)VS热火(53-25)(07:30)

  两连败的热火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东部榜首大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前三次交手中,热火大比分以1-2落后步行者。不过,热火在常规赛中主场已经连续赢了步行者5次,上一次步行者队常规赛做客迈阿密赢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23日。

  终场前1.2秒步行者完成了绝杀,而热火又输给了灰熊,因此步行者暂时又回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上,不过他们也仅仅领先热火半个胜场,因此明日一战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如果步行者明日取得胜利,那么就能以1.5场的优势领先热火;如果热火赢球,那么他们将以半场的优势反超。

  “这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波什在谈到明日的比赛中说道,“这是一场恶战,需要通过比赛来确立一些东西。这就像是季后赛的比赛,我想会是这样的氛围。我们期待他们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而我们也会以童颜更多状态去迎战。”

  勒布朗-詹姆斯则表示,现在对于热火来说东部第一的位置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球队尽快恢复健康,“这确实有点让人担忧,”詹姆斯表示,“我们希望球队可以恢复健康状态,这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这是第一位的。相对于东部第一的排名来说,我们在球队健康问题上的麻烦更多。”对于热火来说有利的是,韦德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过去8场球他都因为腿筋伤势休息。

  上一场对阵雄鹿,步行者仍全体主力先发休战,而面对即将到来的与热火一役,步行者的所有先发都将复出,全力备战。今天所有5位先发都在训练馆里完成了训练,据悉,这次训练是他们几周来有过的最具能量的一次训练。

  火箭(52-26)VS森林狼(39-39)(08:00)

  火箭队刚刚在客场遭遇败仗,明天他们要在客场对阵森林狼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前三次交手,火箭以大比分3-0领先,明日对阵,火箭要争取实现对森林狼队的赛季横扫。

  上一场输给掘金后,火箭的战绩变为52胜26负排在西部第四位,他们领先身后的开拓者1.5个胜场,但他们必须要找回胜利的感觉稳固自己目前的排名,如果明天火箭击败森林狼,而开拓者输给爵士,那么火箭就可以提前锁定西部第四位。

  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状态不佳,9投只有1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铁,依靠8罚8中的罚球才勉强得到10分,当他在场火箭净负21分,这一数据全场最差。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哈登与布鲁克斯相撞,导致腿部受伤。“我猜我的胫骨被膝盖顶到了,非常疼痛,有几秒我的腿就是麻木了,感觉非常疼。”哈登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自从贝弗利和霍华德两大防守核心受伤后,火箭近7场比赛场场丢掉至少105分。近三场比赛,火箭的防守被打爆,他们场均丢掉至少123分,他们让对手有42.9%的投篮命中率。谈及球队防守,哈登说道,“我们必须重新回到我们以往的防守模式中,最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没有时间进行训练,希望我们可以很快纠正自己在防守端的错误。”

  尽管森林狼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仍打得十分卖力,本赛季对阵火箭,森林狼场均失分达到了116分,让火箭投出了52.4%的投篮命中率。如果想要避免被火箭赛季横扫,球队不仅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同时也需要乐福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本赛季对阵火箭乐福场均拿到29分。

  山猫VS凯尔特人(07:30)

  活塞VS公牛(08:00)

  鹈鹕VS雷霆(08:00)

  76人VS灰熊(08:00)

  太阳VS马刺(08:30)

  骑士VS雄鹿(08:30)

  开拓者VS爵士(09:00)

  勇士VS湖人(10:30)

  奇才VS魔术(07:00)

  尼克斯VS猛龙(07:00)

  老鹰VS篮网(07: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3655.shtml report 2354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步行者(54-25)VS热火(53-25)(07:30)两连败的热火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