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卡曼后悔剃掉胡须 小牛播音员被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卡曼后悔剃掉胡须

  不久前湖人中锋克里斯-卡曼剃掉了自己的胡须,不过很快他就表示了后悔,并且称要让胡须再长起来。“这件事情就是一个错误,我会重新留起来的。”卡曼说,“下一年你会重新看到一个‘灰熊亚当’的。”这儿的“灰熊亚当”指的是灰熊队训练师,NBA圈内最著名的大胡子之一。卡曼28岁,本赛季在湖人获得39次出场机会,其中13场首发,场均18.9分钟时间内能得到10.4分5.9个篮板球。

  小牛主播禁赛两场

  据ESPN报道,NBA对小牛队的现场播音员肖恩-赫斯进行了禁赛两场的处罚,原因为他在推特(美国版微博)上的不当言论。在之前小牛惜败勇士的比赛最后时刻,小奥尼尔的一次封盖引发了争议,随后赫斯在推特上批评了裁判的表现,称让小牛付出了一场比赛,他在等待裁判的道歉。随后赫斯继续更新推特,批评NBA已经被操控。虽然此后联盟承认此球确实为裁判的误判,但仍惩罚了赫斯的行为。不过在小牛的请求下,在球队寻找到替代者之后再进行禁赛。

  迈卡威自认变更好

  76人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本赛季也有收获,那就是超级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迈卡威)。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迈卡威表示这个赛季大家都在学习,整个球队都有提高,自己也变得更好。“不管你信不信,我觉得我变好很多了,我成长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看到了很多的比赛,从不同的人身上学习到了知识。”迈卡威说。目前76人已经锁定全联盟倒数前二的战绩。

  步行者留印城十年

  据印第安纳媒体报道,步行者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达成一笔留守协议,接下来10年仍将在这个城市打球。这个协议将会在美国时间的14日公开,内容除签约10年外,还有3次续约一年的选项,城市所提供的则是一亿六千万美元的经费,作为球队的行政开销和设施更换。在该协议中规定,不管步行者的经营情况如何,哪怕出现亏本,该协议依然有效,即使球队的老板,已经49岁的赫伯-西蒙去世,协议同样有效。

  活塞下属球队搬家

  底特律活塞队下属的发展联盟(NBDL)球队春田铠甲队将会搬迁到一个新的城市,该消息已经传出,并且在当地时间15日的下午4点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新的地方为大急流城,主场则设在该城市的三角洲丛林球馆内。铠甲队是NBDL和活塞共同拥有的球队,这次搬家也得到了联盟的许可。搬家后的铠甲队也会更换队名,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征集新的名称。

  朗多洛瑞收假摔警告

  NBA宣布,凯尔特人核心后卫拉贾-朗多因为在对阵老鹰队中假摔,被联盟警告。这场比赛最终以凯尔特人输球告终。根据联盟规定,球员第一次假摔将会被联盟警告,第二次假摔则被会罚款5000美元。朗多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养伤的状态中,目前仅出场29次,场均11.8分9.7次助攻。上赛季朗多以场均11.1次助攻获得联盟助攻王荣誉。除了朗多之外,猛龙的后卫凯尔-洛瑞也因为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假摔而收到联盟的警告。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4583.shtml report 1777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卡曼后悔剃掉胡须不久前湖人中锋克里斯-卡曼剃掉了自己的胡须,不过很快他就表示了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