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次轮前瞻:斯科特盼登榜首 老米祈求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本年度男子高坛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将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晋级之战。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能否成为36洞领先者,三届三世冠军菲尔-米克尔森能否实现晋级将是第二轮比赛的最大看点。

  斯科特状态正佳 为延续历史而战

  作为卫冕冠军,斯科特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的开局可谓是相当不错。首轮澳洲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排名并列第二位,成为四位打出六字头的球手之一。目前斯科特仅仅落后领先者比尔-哈斯一杆,随时有机会实现反超。话说回来,如果不是斯科特在阿门角的12号洞(标准杆3杆)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的话,可能首轮的领先者就是他了。斯科特能否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卫冕的话题已经越来越成为本届赛事的焦点。回顾历史,上一位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卫冕的球手是今年因伤退赛的泰格-伍兹,他在2001年和2002年连下两城。历史再往前推的话,能够在奥古斯塔实现两连胜的是英格兰的尼克-费度,他曾经在1989年和1990年完成了连庄。如果历史能按照这个轨迹发展的话,斯科特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夺冠也是有可能的。

  米克尔森出师不利 为实现晋级而战

  即使米克尔森今年状态再如何不佳,甚至没有获得任何前十名,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他会在美国大师赛的首轮打出76杆(+4)这样的成绩,仅仅排名并列67位。这个成绩差点让老米“喷血”,那就是追平自己在美国大师赛打出的首轮最高杆数纪录。在7号洞老米好几次切球都没能将球放上果岭,这这一洞吞下了三柏忌,这种低级失误实在不应该出现在短杆之王的身上。目前米克尔森距离领先者哈斯有八杆之多,先不说怎样追上领先阵容的步伐,但是晋级一事也够他头疼。在已经没有了老虎的大师赛上,如果在周末再没有老米的话,今年的比赛的关注度肯定会急剧下降。

  青年才俊集体发力 为首夺绿夹克而战

  以罗里-马克罗伊为首,包括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斯、马特欧-曼纳瑟罗、格雷姆-麦克道威尔在内的众多年轻才俊都有大展拳脚,一争冠军的势态。除了来自北爱尔兰的大麦之外,上面说到的四位八零后甚至是九零后的球手在首轮比赛中都打出了71杆(-1),排名并列12位。目前这群球手距离领先者仅有三杆差距,如果在周五的比赛中能以六字头的成绩完成比赛,就一定可以跻身领先榜的前列。其中北爱尔兰双雄都贵为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却没有在奥古斯塔称雄,而福勒、曼纳瑟罗以及斯皮斯都还没拿到过大满贯的胜利,如果这群八零九零后集体发力,就必然会让世人对于目前高坛的新老接班充满信心。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8556.shtml report 163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本年度男子高坛首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将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晋级之战。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