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贵州茅台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内心不放弃每一场比赛 胜利会冲淡疲劳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晚上八点,贵州茅台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以一场硬碰硬的big4拼争开始4月的魔鬼赛程。谈到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全盘规划,朱炯说到内心来讲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而对于队员连连征战的疲劳感来说,朱炯认为要分别对待。

  今天早上记者联系朱炯的时候,朱炯给记者解释了昨天晚上没有接电话的原因“昨天晚上因为有点发烧,所以很早就睡觉了,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很不好意思”,朱炯谈到今天早上身体都还是有些不舒服。最近比赛的严峻形势对于朱炯要承受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

  记者和朱炯谈到贵州茅台接下来半个月的5场比赛,最叫人望而生畏的是下个星期主场对阵川崎前锋后,马不停蹄就会开拔的河南建业和澳大利亚的两个客场。特别是澳大利亚的客场,中超联赛的球队到那里都是疲惫不堪的。贵州茅台如何在这样密集的比赛里做到最好的选择?朱炯回答到“从内心来讲,我不希望放弃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我都希望全力以赴。球队接下来的赛程是很密集,但是我希望都能够打好这些比赛。还有对于像这样的问题,我觉得可能宫导来回答比较合适,因为他作为主教练,谈及球队的全盘安排比较合适”。

谈到球队有没有计划,将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延期,以最大限度的打好客场对阵西悉尼的比赛。朱炯说到这要看接下来的比赛的结果,再做下一步的打算。据记者观察,如果在下个星期二晚上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取得好结果后,不排除会和河南建业协商的可能。毕竟,到那个时候毕其功于客场对阵西悉尼一役是合情合理的。

  谈到怎样安排最近比赛的首发队员的问题,记者提到是不是像陈子介,萨利等从来都没有轮换的主力队员,接下来的比赛会不会做一下调整?毕竟像陈子介,萨利他们本赛季已经打了10来场比赛了。朱炯说到“其实队员的疲劳程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有区别的。有些队员可能连续打很多场比赛都不疲劳,但是有些队员可能连续打两三场比赛就疲劳了,就需要轮换。还有比赛的结果对于队员的疲劳程度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如果胜利了,可能队员就不会感到太疲劳,胜利的结果对于冲淡疲劳程度很有帮助”

  贵州茅台的上一场主场中超联赛负于申鑫,并且又客场输给了杭州绿城。如果联赛三连败,对于朱炯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如果亚冠组织好了,就有希望实现突破。这样纠结的局面不仅仅是朱炯要考虑到的,也许球迷也需要给贵州茅台球队一定的空间。记者谈到如果今天晚上的比赛打不好,可能有球迷会发出一些对朱炯不太有利的声音。朱炯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到球队提高,至于如果比赛打不好,球迷有什么看法,我也理解。我也希望球能够知道球迷对于球队的打法,技战术方面的一些看法,这样才有利于球队的提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8598.shtml report 1266 今天晚上八点,贵州茅台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以一场硬碰硬的big4拼争开始4月的魔鬼赛程。谈到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全盘规划,朱炯说到内心来讲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而对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