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龙士-双登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 “黄龙士-双登杯”擂台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志恩赢棋后容光焕发 於之莹:布局时就后悔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4月11日,第四届黄龙士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第13局在中国姜堰战罢,韩国主将朴智恩中盘战胜中国副将於之莹,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虽然没能亲手终结比赛,但三连胜的於之莹赛后表现得成熟不少。

  这是於之莹第三次参加黄龙士杯,第二届作为中国队二将出场,击败中国队最后一个对手谢依旻,终结了擂台赛。第三届作为第三将出场,6连胜后输给了崔精。上届输棋后,於之莹泪洒赛场,率真的小姑娘在棋盘前眼泪汹涌而出,这次输给朴志恩,於之莹表现的很冷静,与教练王磊复盘后,走出赛场又与俞斌、王磊继续探讨比赛招法。

  开赛后朴志恩看上起很疲惫,还不停咳嗽,但比赛结束后她显得容光焕发,平时毫无表情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等崔精和金惠敏来到对局室后,三个人边交谈边笑个不停。

  今天的比赛於之莹似乎不够敏锐,几处行棋都有些迟钝。“挂完角我就后悔了!”她自称第22手就早早有误,可见今天实在不发挥。这手棋在左下角守角更好,实战黑31之后,於之莹陷入长考,研究室里一度以为直播信号出了问题,记者还为此对局室查看实战情况。

  於之莹最大的失误,大概是白58没有扳一手。王磊和俞斌都不理解她为什么退了一手,於之莹解释说没想到白60后对手没有切断而是冷静地退了一手。

  白方在右下角吃亏了但还不致命,白100的错误基本杀死了比赛。王磊说左边三子无论如何不能死,否则全局实地无论如何都不够了,但於之莹此时仍没觉得这里是胜负关键,可见今天状态不佳。

  明天将由中韩主将对决决定冠军归属,王晨星对朴志恩历史战绩2胜2负。领队华学明拍着王晨星肩膀说:“小鱼儿是给你留了个机会!”记者们也打趣说“你来姜堰好几天了不能光领奖杯不劳动!”让我们期待王晨星终结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01443.shtml report 897 4月11日,第四届黄龙士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第13局在中国姜堰战罢,韩国主将朴智恩中盘战胜中国副将於之莹,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虽然没能亲手终结比赛,但三连胜的於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