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巅峰战口水满天飞 拜仁主席斥多特CEO:太无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3日凌晨,德甲将迎来国家德比。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接大黄蜂多特蒙德的挑战。从比赛竞技的角度来看周末的国家德比是没什么意义的,目前,拜仁领先排名第二的大黄蜂20分,联赛提前7轮卫冕,创下了德甲联赛历史夺冠最早记录。 但在赛场之外,两支豪门球队主席的“口水战”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贷款争论表示非常愤怒。目前两队的关系非常紧张,按照惯例在每次两队比赛前,球队的主席都会聚餐一次,可是这次多特蒙德主动取消了与拜仁的聚餐。

  争论是针对在2004年拜仁给多特蒙德200万欧元借款展开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多特蒙德的说法简直是在歪曲事实!鲁梅尼格这样陈述当时的情况:“我们同意并给予了多特蒙德贷款,迈尔(前多特蒙德经理)联系我们并明确表示如果我们不提供他们200万借款,他们甚至在当月都无法支付球员的薪资。我们慷慨的帮助了他们,我们履行了诺言完成了目标,我们没必要感到羞愧。”对此事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说:“前拜仁主席借给我前任200万欧元,但是他们不是特蕾莎修女,利息是8%。”

  多特蒙德CEO此前的“借款”言论让一向温文尔雅的拜仁新主席霍普夫纳非常生气,他称瓦茨克的言论是“无耻的”。对此,瓦茨克回击称:“霍普夫纳用这种比喻侮辱我,我能诚实的面对我们的历史,赫内斯当时借给我的前任尼鲍姆200万欧元。当然,他也不是特蕾莎修女,利息是8%,200万当时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用处,我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还钱。这是我前任犯得最大的错误之一,要是我的话,宁愿乞讨也不会向其他俱乐部借钱。”

  十年已经过去,当时两只球队的财务经理赫内斯和迈尔也都不在位了,但是赛前两支球队都就此事大加渲染,这仅仅是为了比赛还是有别的原因?“这些年我们离巴伐利亚更近了,利率也变得更低了。”瓦茨克的言论进一步增加了拜仁和多特蒙德两支球队的紧张气氛。这种讽刺让两队关于这个话题的口水仗再一次达到了高潮,鲁梅尼格回应说:“每天早晨起床看到积分榜落后20分,这种滋味肯定是不好受的。”以此讽刺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赛场对拜仁毫无抵抗力。不知道两队场外的口水仗能否激起赛场上球员的争胜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官绝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07255.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3日凌晨,德甲将迎来国家德比。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接大黄蜂多特蒙德的挑战。从比赛竞技的角度来看周末的国家德比是没什么意义的,目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