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季后赛成功5要素:对位是关键 半场需执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队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火箭队是1支集天赋和速度于一身的球队,今年季后赛他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引人瞩目。今日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梅斯撰稿点评了火箭队若想在季后赛成功的5大要素。

  第1,对位。不出意外的话,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对阵开拓者队。这意味着火箭队比开拓者队更有希望闯进西部半决赛,两队今年常规赛的4次交手,火箭队取得其中3场胜利;而这4场球,火箭队场均得到117.8分。开拓者队的打球风格是火箭队所喜欢的,对火箭队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如果闯入季后赛次轮的话,对手究竟是谁。火箭队更希望遇到马刺队,因为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锋都是火箭队胜出。相比之下,火箭队对阵雷霆队和快船队的交战记录都处下风。

  第2,贝弗利的健康。无需为霍华德的脚踝担心,随着季后赛临近,火箭队最担心的是贝弗利的半月板。到了季后赛,火箭队需要贝弗利这种风格的控卫,尤其是在防守端,有球和无球他都能最大限度限制对方的控卫。在贝弗利伤停期间,火箭队的侧翼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季后赛,贝弗利的健康对火箭队很重要。

  第3,半场执行力。火箭队是1支以速度见长的球队,通常情况下球队的1次进攻用不完24秒。这一季,霍华德和哈登在挡拆方面做得很棒。但到了季后赛,在对手加强防守强度和缩小空间的情况下,便到了考验火箭队进攻的时候,因为大多数是阵地进攻。这时,火箭队的半场执行力尤为重要。

  第4,琼斯的表现。22岁的琼斯无疑是火箭队这一季最大发现,但常规赛和季后赛有很大不同,因此季后赛对琼斯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琼斯有高度和移动,如果他能在季后赛延续常规赛表现的话,将很大程度上帮助火箭队的进攻。这方面,帕森斯是琼斯学习的榜样,上赛季是“高富帅”首次打季后赛,而他交出了很棒的数据。

  第5,失误。火箭队这一季失误数仅少于76人队。试想一下,如果季后赛次轮遇到波波维奇的马刺队,当火箭队出现较多失误时,他们还能全身而退吗?因此到了季后赛,火箭队必须照顾好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0876.shtml report 1668 火箭队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火箭队是1支集天赋和速度于一身的球队,今年季后赛他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引人瞩目。今日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