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碰拜仁很好马竞可进决赛 C罗仍有望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刚刚进行了欧冠半决赛的抽签仪式,皇马将与拜仁慕尼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安切洛蒂则表示这一次皇马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抽签的结果不错,拜仁是我最爱的对手。我们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因为皇马还是三线作战。但是我希望能够拥有一种良好的气氛,球队拥有积极地态度和进取心。现在皇马全队都很兴奋,而在马德里的比赛并不会决定最终的结果。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保持热情。而马竞的签运也不错,我认为他们能够打进决赛。拜仁的整体战斗力和队员的个人能力都很赞,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经验丰富。我认为与拜仁的比赛会很艰苦,当然他们踢皇马也难言轻松。”

  随后安帅说道:“我们现在更多的要去考虑与阿尔梅里亚的联赛,我们现在还有很大的机会去争取联赛冠军,接下来我们要将球队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在周末赢得3分。”

  昨日,西媒曝出C罗将因伤无缘国王杯决赛,谈到皇马头牌的伤势,安帅并没有完全排除CR7缺阵国王杯决赛的可能。“在次回合对阵多特蒙德前,C罗就感到不适,在训练中感到疼痛,但现在我不知道C罗是否彻底无缘国王杯决赛,我们还需要等待几天,看看治疗的结果,也许他可以参加国王杯决赛,但那将很危险。我和他交流过,C罗在此时受伤,自己也感到不快乐。但即使赛季打得现在非常关键,我们也要以C罗的健康为主。沃恩不会让C罗冒险,即使有一点点隐患,也不会让C罗出场。首回合他的腿部韧带出现了问题,而现在肌肉出现伤势则使问题复杂化。”

  皇马在近两个月以来遭遇了频繁的伤病,对此安帅说:“我们也感到很无奈,但赛季已经进行到现在,出现伤病也很正常,看看马竞、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等等,几乎所有球队都有伤病,因为长时间的高强度比赛对运动员的身体负荷挑战极大。马塞洛已经恢复,他现在还在独自训练,而事实上,马塞洛的伤病在本赛季也出现多次了。”

  谈到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那场败仗,安帅说:“我听说有人认为克洛普应该在赛后得到一张DVD,里面记述着他们如何击败皇马。那我认为首回合我们的比赛则应该拍成电影去参加奥斯卡了。我们现在的确拥有成为三冠王的可能,但是皇马现在还什么都没得到。忘记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我们已经打进了半决赛。而我们在上半场犯错两次,直接让多特蒙德打进2球,皇马当时失去了自己的个性,但丢球后,全队表现出的反应很好。”

  哈维-阿隆索本场比赛将累计黄牌停赛,安切洛蒂提前公布了中场的部分首发阵容。“卡塞米罗在上场比赛替补的时间里踢得不错,这也证明了所有的球员在皇马都是很重要的,在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他和伊利亚拉门迪都首发。”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0924.shtml report 1943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刚刚进行了欧冠半决赛的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