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不在乎梅西跑多少 为何换小白?我不解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0比1不敌马竞之战中,梅西跑动距离不足7000米,他赛后因为散步而遭受到了猛烈抨击。马尔蒂诺提前将伊涅斯塔换下,小白赛后直言“很吃惊”。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点,巴塞罗那将会在客场对阵格拉纳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尔蒂诺明确指出不在乎梅西跑动多少,他也不必向伊涅斯塔解释为何换下他。

  格拉纳达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马尔蒂诺坦承这场比赛并不好踢:“对手处在很艰难的处境中,他们将会竭尽全力。对手上周输了球,他们求胜欲望非常强。我们必须看看能做出怎样的回应,现在对他们很关键,对我们更关键。”

  巴尔特拉因伤休战,马尔蒂诺谈及中卫问题:“在对阵马竞时,巴尔特拉终场时就受伤了。他在健身房中训练,我们决定不让他冒险,他没有随队出征。阿德里亚诺还是亚历山大-宋客串中卫?所有可能性都存在。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想法还不够清晰。”

  巴萨是否踢得欠缺强度?马尔蒂诺作答:“我并不这样想,总有人认为我们需要揪出罪人来,但真没有罪人。”

  巴萨现在状况如何?马尔蒂诺给出答案:“如果说这支球队显示出过什么的话,那就是他们知道如何比赛。我们都知道要对付怎样的对手,但对手也会对付我们。我们将进行一项想要征服的赛事,没时间去哀伤了。但我也承认,巴萨情绪上并不处在最佳时刻。”

  克鲁伊夫宣称高层不支持马尔蒂诺,马尔蒂诺在更衣室内没有话语权,阿根廷人对此作答:“我努力掌控着更衣室。”

  格拉纳达和马竞有什么区别?马尔蒂诺给出他的看法:“在对手之间没有区别,我们只想要战胜全部毒手。我们明天必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所有剩余比赛的话,我们就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如果我们能在格拉纳达获胜,这会让我们稍微远离一点欧冠出局的痛苦。”

  马尔蒂诺现在感觉如何?阿根廷人作答:“在不同赛事中,我们有不同的反应。明天的出色表现,会保证我们在对阵皇马时踢得更好,反之亦然。”

  巴萨是否出现了危机?马尔蒂诺并不这样看:“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全体一起应对。我们必须处理好欧冠出局这件事情,如果我们能赢得其他任何冠军,我也会感觉很开心。我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赛事上,而不是过去了的比赛中。对于巴萨而言,这一个赛季并不平常,我们必须适应这种新环境。我们既没有失去方向,也没有失去我们的足球风格。我们有可能踢得好或差,但我们有过最巅峰的时刻。”

  马尔蒂诺随后出言捍卫梅西:“我不在乎梅西跑了5公里、6公里还是15公里,我只需要他踢出高水平的足球。他有过机会,但没能进球。要当莱奥-梅西这种人一定非常难,因为不公正的事情一直在围绕着他。他具有决定性,他也有权利出现状态起伏。”

  欧冠中谁是夺冠热门?马尔蒂诺现在没想法:“我此前想过我看好谁,但我还处在出局后的愤怒中,我并没有成型的观点。随着时光的流失,一切都会恢复正常,我将会享受欧冠比赛,但现在我无法做出分析。”

  伊涅斯塔不理解自己为何被换下,马尔蒂诺做出回应:“我没和伊涅斯塔谈过,我也认为没必要对他做什么解释。我们当时希望能够在场上多一名前锋。”

  巴萨是否缺少领袖?马尔蒂诺做出否定的回答:“不,并不是这样。在曼彻斯特或者在联赛中,我们都体现出了这一点。”

  在国王杯决赛后,巴萨将会告别一周双赛的高强度。马尔蒂诺最后谈到这一话题:“我宁可拥有皇马、马竞的问题,我们将会面对艰难的一周,然后此后四周都每周一赛,这当然对我们会有好处。但我宁可我们还在踢欧冠。”(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1417.shtml report 1956 在巴萨0比1不敌马竞之战中,梅西跑动距离不足7000米,他赛后因为散步而遭受到了猛烈抨击。马尔蒂诺提前将伊涅斯塔换下,小白赛后直言“很吃惊”。北京时间4月13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