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梅开二度大头染红 泰达2-5惨败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6迎来角逐。在天津奥体中心,广州恒大在客场5-2大胜天津泰达,成功复仇。比赛中双方大打攻势足球,郜林独中两元,埃尔克森、董学升、荣昊分别建功。虽然王新欣和周海滨曾两度利用头槌扳平比分,但代表泰达出战百场的李玮锋红牌且“送点”成为比赛的转折,此后恒大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上赛季,恒大在联赛中只输了一场,而正是在客场0-1小负泰达。如今恒大重回故地,复仇自然成为此役主题。但里皮对复仇并不看重,他在赛前表示下周中亚冠比赛才是重中之重。泰达前5轮1胜2平2负,虽然同积5分的球队多达5支,但津门虎净胜球最少排名倒数第三,“二进宫”的阿里汉还未交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单。双方首发,主队由利马和李玮锋出任双中卫,瓦伦西亚冲锋陷阵;恒大队长郑智因伤继续缺阵,迪亚曼蒂获得轮休未入大名单,郜林、董学升和“埃神”组成三叉戟。比赛当天才完成报名手续的刘健因参赛证“迟到”而无缘出场。

  比赛开始后,恒大连续在右路发难。第3分钟,恒大右路传中,荣昊打门没踢上力,皮球缓缓滚向球门,吕伟快速回追,在门线滑铲化解险情。第5分钟,张琳芃在右路送出质量很高的传中球,泰达后卫盯人不紧,董学升后插上轻松头槌破门,恒大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第11分钟,泰达打出战术角球配合,安德烈齐尼奥边路起球直接送给曾诚。随后曾诚手抛球发动反击,梅方变向突破造成吕伟犯规染黄。第15分钟,恒大角球传入门前,宗磊鱼跃将球击出禁区。第17分钟,泰达中场大脚球踢至前场,瓦伦西亚禁区左侧看准时机后,将球轻搓至小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王新欣甩头破门扳平比分,1-1!(进球视频

  第25分钟,苑维玮右路趟球突进,但传中被恒大顶出底线。随后主队的角球直接被曾诚摘下。第29分钟,金英权送出身后球,此役戴上队长袖标的郜林用高难度的凌空动作将球停下,再“虚晃一枪”完全晃倒李玮锋,紧接着推射右上角破门,恒大2-1再度领先!(进球视频)第32分钟,泰达发动反击,王新欣扣球传中至禁区远端,杜震宇迎球抽射打高。随后泰达长传至禁区前沿,弃门出击的曾诚遭到杜震宇飞踹后立即倒地不起,但裁判没有表示,而曾诚经过简短治疗后没有大碍。第36分钟,赵旭日拦截动作过大领到黄牌。

  第38分钟,恒大后场断球后发动快攻,董学升趟球突破被利马捅出底线。随后荣昊主罚的角球落点太低没有威胁。第39分钟,赵旭日中路被绊倒,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放了高射炮。第42分钟,王新欣下底传中,安德烈齐尼奥头球抢点没顶正部位,结果偏出。上半场结束,恒大客场2-1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同时换人,阿里汉换上巴雷和曹阳,里皮则用黄博文换下冯潇霆。第48分钟,恒大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任意球攻门颇有C罗风范,皮球突然下坠击中横梁。2分钟后,泰达发动反击,巴雷左路传中至后点,周海滨小角度打门被曾诚封堵。第50分钟,王新欣禁区外在人缝中完成一脚攻门,但被曾诚挡出底线。第51分钟,杜震宇将角球发至前点,周海滨甩头攻门,曾诚扑救出现失误,将球挡进自家大门,2-2!(进球视频)扳平比分后泰达士气大振。随后巴雷远程重炮被曾诚勉强挡出。角球发出后,周海滨低射被曾诚没收。

  第54分钟,恒大前场经过一系列配合,赵旭日将传中球回敲,荣昊大禁区线附近低射近角破门,视线受阻宗磊同样出现失误,没能将球挡出,恒大3-2再次反超!(进球视频)第58分钟,杜震宇后场处理球过于拖沓,埃尔克森从身后断球形成单刀之势,李玮锋无奈之下拉人犯规,裁判处以极刑并毫不犹豫地红牌罚下为泰达第100次出场的李玮锋,随后埃尔克森轻松一蹴而就,恒大4-2扩大优势!(进球视频) 正当“埃神”准备庆祝进球时便被被穆里奇换下。

  恒大的进攻十分高效。第67分钟,替补登场的穆里奇送出极具杀伤力的直塞,郜林心领神会插上趟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实现梅开二度,恒大5-2领先!(进球视频)第69分钟,郜林投桃报李送妙传,但穆里奇立功心切将球趟大错失单刀良机。尽管少打一人且大比分落后,但泰达仍然全力以赴争取缩小比分差距。第72分钟,曹阳外围的轰门势大力沉,但被曾诚单掌托出横梁。第77分钟,杜震宇和巴雷做出配合后顺势扣过金英权,但单刀打门被曾诚封堵。

  第81分钟,穆里奇再送手术刀直塞,董学升盘带过程中突然打门但却偏出。第84分钟,杜震宇左路任意球出其不意地攻门但打在边网上。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5-2大胜天津泰达,报了上赛季做客失利的一箭之仇。(彭斌)

  天津泰达(4-5-1):1-宗磊;19-白岳峰、3-利马、5-李玮锋、27-苑维玮;30吕伟(46’26-曹阳)、33-周海滨;10-王新欣(C)(61’16-阿里坎)、11-安德烈齐尼奥(46’9-巴雷)、4-杜震宇;14-瓦伦西亚

  替补:12-杜佳、8-胡人天、9-巴雷、16-阿里坎、17-惠家康、26-曹阳、31-张午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46’16-黄博文)、28-金英权、3-梅方;2-廖力生、37-赵旭日(70’7-冯俊彦)、33-荣昊;29-郜林(C)、18-董学升、9-埃尔克森(60’11-穆里奇)

  替补:22-李帅、4-赵鹏、7-冯俊彦、11-穆里奇、14-冯仁亮、16-黄博文、32-孙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1454.shtml report 68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