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泰达百场尝苦涩 遭郜林完爆+吃红点套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本轮泰达主场迎战恒大之际,乃是老将李玮锋在泰达的百场纪念。已经年满35周岁的李玮锋,亦是暴露出了廉颇老矣的一幕。上半时比赛里,李玮锋在一对一对话里惨遭郜林完爆,球队丢的第二球便是他被郜林晃倒后导致的。下半时侵犯埃尔克森吃到点红套餐,也令泰达无力回天。曾是中国第一中后卫的李玮锋,亦是敌不过岁月的流逝。对于李玮锋这样的功勋老将,我们不忍对其苛责。毕竟李玮锋的职业生涯已经不多,剩余的岁月里也唯有祝福他且踢且珍惜。

  自从1998年代表深圳平安队征战甲A联赛起,李玮锋的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深圳平安、埃弗顿、上海申花、武汉光谷、水原三星和天津泰达等球队。李玮锋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他曾随深圳夺取过中超元年的冠军,随国足征战过2002韩日世界杯,还曾作为超龄球员随国奥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李玮锋还曾留洋,征战过英超和K联赛。像李玮锋职业履历这般完美的中国球员,可谓是少之又少。巅峰时期的李玮锋,堪称是中国足球的第一中后卫。

  2011赛季时,李玮锋加盟了天津泰达,这也是他迄今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尽管年龄已经不小,但李玮锋仍然在场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给球队带来了稳固的防守和丰富的经验。在三年多的时间里,李玮锋已经为津门虎出战了100场比赛,这是一个堪称里程碑式的纪录。作为一名老将,李玮锋却始终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和充沛的体能,这也是让人颇为叹服的。

  李玮锋为泰达出战的100场比赛里,包括83场中超联赛、11场亚冠、5场足协杯和1场超级杯在内的众多比赛。李玮锋效力期间,泰达接连创造球队的历史纪录。其中2011年泰达在亚冠赛场上小组出线创造外战最好成绩,同年还勇夺足协杯拿到职业化以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正是缘于李玮锋所在的时候,给泰达留下一串傲人的战绩,也令他赢得了球队的信任和球迷的喜爱。

  但本轮在同中超最强的恒大之战,李玮锋却着实品尝到了苦涩的滋味。上半时比赛里,双方在打成1-1时,30分钟左右金英权输送长传球,郜林形成反越位杀入禁区。随后李玮锋回防中获得了同郜林一对一的机会,郜林巧妙的一停一扣,令防守的李玮锋失去了防守重心,导致他直接被郜林晃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郜林破门。这一刻的出现,也令人们感慨,李玮锋真的是老了!再也不复昔日万夫不当之勇。

  当58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抢断杜震宇,随后带球杀入禁区时。李玮锋面对恒大锋霸时,亦是展现出他力不从心的一幕,选择了冒险的犯规动作将他放倒。正是因为这次犯规,非但红牌离场还被判点球,此刻的李玮锋也无比落寞。吃到红点套餐的泰达也难挽回败局,最终主场吃到惨败。(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1589.shtml report 2338 郜林假动作戏耍大头董学升抢射激情庆祝本轮泰达主场迎战恒大之际,乃是老将李玮锋在泰达的百场纪念。已经年满35周岁的李玮锋,亦是暴露出了廉颇老矣的一幕。上半时比赛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