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斯曼妙停球似冰王子 华丽背后李玮锋成背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中超赛场连续三轮都没有取得进球,郜林一时间饱受质疑。而时至广州恒大客场5-2力擒天津泰达一役,郜林终于在这场对决中有所斩获,甚至一度让前国足队长李玮锋都成为了背景。当然郜林在对阵天津泰达献上精彩进球可谓是驾轻就熟,因为在此前三个赛季,郜林每一个赛季都会在对阵天津泰达时有所建树。

  事实上在此战之前,郜林在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在中超联赛中,郜林前五轮场场打首发却仅仅在第二轮打入一球而已。也正是在备受质疑之时,当郜林此番面对津门虎天津泰达的时候,佩戴恒大队长袖标的郜林终于重新找到了进球感觉,并且郜林打入了一个绝对称得上是神来之笔的进球。

  当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时,金英权在中场送出一脚过顶长传,此时郜林凭借及时准确的反越位前插甩开防守杀入对方禁区,而在杀入禁区之后郜林飞身跃起双脚腾空抬右脚将金英权的过顶长传卸下,停下球后郜林面对李玮锋的正面防守用一个轻巧的假动作,直接将前国足队长李玮锋晃倒在地,紧接着郜林直接起右脚搓出了一脚弧线球,皮球则直接钻入了球门右上角。而正是凭借着郜林的这个进球,广州恒大重新反超了比分

  纵观郜林的这个进球,真可谓是神来之笔,前插及时、停球曼妙、假动作逼真、搓射精准,当然更为难能可贵的一点是,郜林可以将上述一系列技术动作一气呵成的完成。如若从技术层面来看,郜林的这个进球称得上是国内赛场上难得的佳品,特别是他的停球,不禁让人想起了98世界杯上博格坎普的那曼妙一停。当然郜林在这场对决中的优异表现,还远不止于此。

  当下半时比赛进行至中段时,郜林再度完成了一次及时准确的反越位前插,这一次郜林是接穆里奇的直塞杀入禁区获得单刀。而此时面对前国门宗磊,郜林用一个轻巧的假动作躲过了宗磊的封堵,并随之获得了打空门的机会。而当郜林将皮球送入空门之后,广州恒大将分差扩大到三球,彻底锁定了胜局。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李玮锋在下半时染红送点的时候,郜林特地来到李玮锋身边劝解安慰了前辈一番。如若说晃倒李玮锋是竞技体现的话,那么劝解安慰李玮锋,便是郜林对于前辈的态度体现。换言之,竞技场上是对手,竞技场下则是朋友。

  由此可见此番梅开二度的郜林堪称是此役最抢眼之人,同时郜林面对津门虎的这种强势绝非偶然。要知道在2011赛季,郜林便在广州恒大4-0大胜天津泰达一役中有所建树。而在2012赛季,郜林则为广州恒大1-0绝杀天津泰达的赛事中献上致命助攻。到了2013赛季的时候,郜林在广州恒大3-0力克天津泰达的对决中又在得分。再加上此番一战,可见将郜林视为天津泰达的一大苦主,亦不为过。(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1735.shtml report 43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