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领5将伤缺两主力停赛 皇马需贝尔本泽马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4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1人大名单:赫塞、赫迪拉、阿韦罗亚、马塞洛C罗因伤缺阵,哈维-阿隆索和卡瓦哈尔累计黄牌停赛,B队小将略伦特、卢卡斯-巴斯克斯、马斯卡罗尔和威廉-何塞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9次,皇马6胜2平1负,进27球失9球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皇马4战全胜,进18球失4球。上一次银河战舰在阿尔梅里亚身上失分还是在2010-2011赛季第19轮,当时两队打成1-1平。而阿尔梅里亚上一次击败皇马则是在2007-2008赛季第22轮,当时皇马0-2输球。本赛季两队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5-0大胜,C罗、贝尔、伊斯科、本泽马和莫拉塔各进1球。

  如今皇马依然落后马竞3分,巴萨2分。本轮巴萨率先开球,如果红蓝军团客场击败格兰纳达,皇马在比赛开始前就将落后巴萨5分,银河战舰如果失分将直接联赛夺冠。而阿尔梅里亚目前位列西甲第19位,考虑到以往银河战舰在伯纳乌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不成问题,而且为了准备下周中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安帅甚至可以进行部分轮换。

  赛季进入冲刺期,皇马却遭遇了大规模伤病袭击。5名伤病里,赫塞、阿韦罗亚是主力替补,赫迪拉、马塞洛和C罗是绝对主力。而C罗旧伤未愈,又添肌肉纤维撕裂的伤病,这对皇马来说打击非常大,葡萄牙射手铁定无缘国王杯决赛,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能否出战也存疑。如今没有了C罗,皇马的进攻将面临考验,

  据《阿斯报》统计,C罗加盟皇马以来共缺席了33场比赛,其中有18场是因伤缺阵,占5年来皇马274场正式比赛的6.5%。而在这18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11胜2平5负的成绩,胜率为61%。另外C罗还有8次是被禁赛,3次轮休,1次患上流感,还有3次是因为技术原因没有进入大名单。而葡萄牙射手最长的休战期接近2个月,在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马赛时,C罗被迪亚瓦拉铲伤了脚踝被迫休战56天。而C罗本赛季缺阵的9场比赛中,皇马7胜1平1负,胜率为77%,高于他因伤缺阵时皇马历史平均胜率。

  而C罗缺阵,贝尔的表现将更受关注,威尔士飞翼在C罗不在的情况下共打进7球,表现良好。本赛季大圣已经在西甲中打进13球,奉献13次助攻,合计策划26球。而在代表皇马参加的所以正式比赛里,贝尔打进18球,助攻18次,因此只要明天的比赛贝尔能够打进2球,威尔士人的进球数就将达到20球。另外本泽马也要给力了,法国锋霸上一次为皇马破门还是在第29轮迎战巴萨的比赛中,此后3场联赛和2场欧冠比赛中,大本都没有破门。

  另外哈维-阿隆索和卡瓦哈尔将累计黄牌停赛,莫德里奇将成为中场攻防转换枢纽。而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亲承伊利亚拉门迪和卡塞米罗将首发出战。皇马在对阵巴萨和拜仁时急需一名工兵型后腰,安切洛蒂将在本轮联赛直接考察卡塞米罗的表现。而迪马利亚将极有可能出现在锋线上,与贝尔和本泽马组成三叉戟。另外《阿斯报》也指出:安帅将安排后防线重组:拉莫斯科恩特朗出任左后边后卫,纳乔与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毕竟佩佩连番出战,对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阿尔梅里亚攻击能力有限,安帅可以从容轮换。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瓦拉内、科恩特朗、纳乔、略伦特

  中场:莫德里奇、迪马利亚、卡塞米罗、贝尔、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卢卡斯-巴斯克斯、马斯卡罗尔

  前锋:本泽马、莫拉塔、威廉-何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2188.shtml report 2995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4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1人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