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贵州茅台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贵州进球已越位在先 工作人员违反体育道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客场2-1战胜贵州人和,北京国安队在面临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为京城球迷交出满意答卷。陈志钊与巴塔拉的两粒进球个个精彩,这也让解说本场比赛的BTV名嘴魏翊东和他的搭档谢朝阳激动不已。虽然贵州队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一度扳平比分,但国安能够在逆境中再次超越自己也是本赛季曼萨诺治下的御林军给球迷带来的惊喜。

  一周双赛,这对于目前伤兵满营的御林军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本场比赛,陈志钊与宋博轩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首发。比赛开始后不久,陈志钊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在队医示意换人之后,这名御林军新人坚强的表示自己可以坚持,这也赢得了BTV解说员魏翊东的赞赏:“陈志钊能够有这份勇气,就说明他是个事业心很强的队员,希望他的性格也能够更坚强些。”

  贵州人和利用主场优势在上半场开始阶段对国安队展开了“暴风骤雨式的压迫”,虽然在定位球、射门数量上都领先国安,但并没有改变比分。反而国安队的几次攻势险些打破僵局。第31分钟,陈志钊右路下底传中,格隆门前鱼跃冲顶,对方门将张烈飞身将球扑出。陈志钊精准的传球也获得了前辈谢朝阳的肯定:“陈志钊非常漂亮的传球,虽然张呈栋不能首发,但他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右前卫的踢法,打的有声有色。”

  上半场比赛在一阵混乱中结束,首先是助理教练托米奇因与国安助理教练发生争执被罚上看台。后又因主裁王迪迟迟为让下场更换球衣的萨利上场,而引发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愤怒的将皮球掷入场内,同样被罚出场。这也让魏翊东不得不感慨“比赛的内容和故事与0-0 的比分有意思的多”。但谢朝阳解释道:“主裁判的做法没有错,当时没有死球,按照规则萨利无法上场。对方工作人员的做法违反体育比赛的规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宋博轩禁区左侧一脚凌空世界波破门,为国安队打破僵局,这也是他加盟国安队之后的首粒进球。魏翊东兴奋的表示:“宋博轩在进球之前的表现差强人意,但这粒进球非常精彩,让球迷看到了他最光彩的一面,有时候足球比赛的魅力就是这样,有信心就能进球。希望这粒进球能够激发宋博轩巅峰状态的复出。”

  虽然宋博轩随即被张稀哲换下,但他仍旧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转会市场加大投入势在必行,如果没有陈志钊、宋博轩等球员的加盟,那么张稀哲、张呈栋等队员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后果无法设想。主帅不仅仅要看到11名球员,他眼中应该是22人,甚至更多。”谢朝阳表示。

  第72分钟,贵州人和获得定位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将球开到后点,于海横传,张成林推射破门。但解说员谢朝阳在进球的瞬间质疑此球有越位嫌疑:“任意球开球时,张成林超过国安队防线最后一名队员一个身位,这是个越位球。”魏翊东也感慨国安运气不佳:“国安队本赛季中超的两个失球都是越位球,和上港的比赛是个明显的越位球,而这个球从慢镜头来看也是越位,这是裁判的一个判断失误,边裁并没有意识到。”

  国安从不会缴械投降,邵佳一换下陈志钊。第80分钟,巴塔拉禁区线上一脚抽射,帮助国安队将比分再次改写,2-1!解说员魏翊东也难掩激动:“这才是国安队应该拿出的反应和表现,巴塔拉6场比赛4粒进球的效率令人羡艳,这也是邵佳一给国安带来的幸运!”最终,国安队客场战胜对手。“国安队的磨合已经初步成形,而且新援融入球队的情况非常好,宋博轩的进球能够很大程度上给他信心和肯定,相信他们能够表现的更好。”谢朝阳表示。(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2378.shtml report 3034 贵州1-2国安巴塔拉破门狂奔怒吼客场2-1战胜贵州人和,北京国安队在面临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为京城球迷交出满意答卷。陈志钊与巴塔拉的两粒进球个个精彩,这也让解说本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