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国内球员爆发是好现象 刘健参赛证没送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比赛率先在天津赛区打响,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在比分胶着情况下的大爆发,5-2大胜天津泰达。此役恒大队除了埃尔克森罚进的点球之外,其余4个运动战进球都是有国内球员打进的,主教练里皮在赛后表示,这正是他所期待的积极的现象。

  在点评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里皮说:“在比赛如此密集的情况下,球队需要考虑双线作战的压力,在打中超比赛的时候,也难免做出一些调整,今天穆里奇、黄博文、孙祥三个主力队员都没有首发,这种情况下球队会面临一定风险,还好这场比赛我们表现非常精彩,荣昊在我们缺少中场的情况下,上半场担任了中场队员的责任,下半场又改踢中后卫;董学升今天也踢了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球队像我在赛前要求的一样,表现得很出色,但也出现了一定的风险和失误,下半场天津队做出人员调整之后,场上有5、6个头球非常出色的球员,造成我们一度也非常困难。明天我们将会启程前往澳大利亚,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将抵达澳大利亚,开始备战下周二的亚冠比赛。”

  在提问环节,现场记者首先向里皮询问今天刘健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原因,此前有消息称,虽然广州恒大队已经在今天下午为刘健办理了足协的报名注册手续,理论上讲他已经可以代表恒大出赛,但俱乐部工作人员因为堵车,没有及时赶到天津的赛场,无法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将刘健的参赛证送达,导致刘健依然无法出场。对此,里皮的回答也给予了证实:“今天刘健没有出场,是因为他的参赛证没有及时送到这边,所以比赛之前他就没有办法正常注册。”

  过去,恒大留给人们的印象,总是他们中前场的外援三叉戟进攻犀利,但这个赛季,恒大队的国内球员表现也越来越好了。对此,里皮说:“我想说,国内球员现在进球多,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现象,我希望所有球员参与到进攻当中,假如在球队中,只有外援能够进球,那将是一种非常消极的现象,那样的话如果缺少了外援,球队的进攻端会出现非常大的问题。今天这场比赛,董学升、郜林、荣昊都有进球,穆里奇之前因为伤病的原因,训练不系统,打的比赛也不多,他正在逐渐找回状态,埃尔克森现在也进了3、4个球。我想说,现在我们只踢了7场比赛,慢慢地我们会找回最好的状态。”说完这些之后,里皮又紧接着补充了一句:“我并不担心中国球员的进球数超过外援,我限制担心的是我们在进球多的同时,今年失球也更加多了。”

  上赛季,恒大在联赛中只输了一场,就是在这块场地上输给了天津泰达,有记者问里皮,如今的泰达和上赛季相比,防守出现了哪些变化,老练的里皮对这个问题选择了回避,“比赛过程中,我只关注自己球队的表现,至于对手的表现,让他们的主教练回答会更直观。”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81&paper.cmsUrl= report 2201 郜林假动作戏耍大头董学升抢射激情庆祝(搜狐体育吕忠怿4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比赛率先在天津赛区打响,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里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