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对皇马很熟悉 拜仁迎大考我相信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欧冠半决赛抽签揭晓后,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遭遇皇马,在谈到这一对决时,瓜迪奥拉表示,“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时,我们将衡量自己的水平,但是我相信我的球队。”

  在执教巴萨期间,瓜迪奥拉曾经同皇马有过多次缠斗,在回忆起同皇马的较量时,瓜迪奥拉表示,“一个伟大的对决,我非常高兴,我对他们很熟悉,他们有速度非常快的球员,后卫尤其如此,一个伟大的门将。我知道他们有多好,我也知道比赛是非常困难的。马德里拥有一切,一个伟大的球场,一群伟大的球员,还有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

  从数据上来看,执教巴塞罗那四个赛季,瓜迪奥拉与皇马交手15次,仅仅输了2场。在疯狂的08-09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更是在5次国家德比中,保持对银河战舰的全胜,累积得失球达到惊人的16-2,这或许是瓜迪奥拉对于抽中皇马非常高兴的最主要原因。随后,瓜帅还表示,在他的眼中,多特蒙德是最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

  对于抽中皇马的结果,拜仁大将托马斯-穆勒显然非常兴奋,他在推特上表示,“皇马是个非常棒的签,我已经迫不及待和这么多世界级球星一起踢两场了。”拜仁名宿布莱特纳则表示,“很好,一切都在往卫冕三冠王的方向顺利前进。”拉姆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两支顶级球队的对决,也是决赛级别的较量,我认为双方晋级的机会各半,当然我们的目标就是杀进决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诺伊尔对于前往伯纳乌充满期待,“我很期待再次前往伯纳乌,两年前我们在那里点球淘汰了他们,这一切很疯狂。而且我注意到,皇马和马竞的首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到了比赛那天,马德里这座城市的球迷们有福了。”

  皇马一方的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对抽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拜仁非常难以对付,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会拼尽全力,我看好皇马。虽然我们在德国的战绩不怎么样,但是我们晋级了。”

  C罗的左腿肌肉撕裂,很有可能错过同拜仁的第一回合较量,对此,卡西表示,“C罗伤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他,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教练会找到替代他的球员,能否上场,他本人最为清楚。”

  皇马在本赛季依然有在欧冠、联赛和国王杯赛事中夺取三冠王的可能性,对于这一话题,卡西的回答比较中肯,“到了赛季的这个阶段,出现伤病很正常,我们现有的阵容能去争取三冠。目前情况下,还不用考虑欧冠半决赛。我们会先考虑拿下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然后是对巴萨的国王杯决赛,接下来才是欧冠半决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2870.shtml report 2135 欧冠半决赛抽签揭晓后,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遭遇皇马,在谈到这一对决时,瓜迪奥拉表示,“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时,我们将衡量自己的水平,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