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贵州茅台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五新援同时首发表现抢眼 宋博轩吻队徽(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4月11日晚,凭借宋博轩和巴塔拉的进球,北京国安客场2-1力克贵州茅台,送给对手三连败。巴塔拉、河大成、陈志钊、赵和靖、宋博轩这五名国安新人今晚首次联袂首发,陈志钊轻伤不下火线,宋博轩世界波打破僵局,巴塔拉锁定胜局,另两名球员也完成了本职工作。五新援首次携手首发就取得一场客场胜利,证明了御林军今年选援很给力,也有实力和恒大争争第一。

  之前国安的比赛,陈志钊多是以替补的身份登场,但是随着张呈栋的受伤,陈志钊得到了机会,主帅曼萨诺更是在赛前直接宣布:“虽然大家还不知道我们的战术和安排,但是我可以宣布,和人和的比赛陈志钊将会是首发。”此役,巴甲海归果真首发,不过第11分钟就滑倒在地让人惊出一身冷汗。队医进场做出换人手势之后,陈志钊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还是依然上场比赛,他所在的右路一度压住了宋博轩的风头,第79分钟才被邵佳一换下。

  宋博轩上半时表现不大抢眼,但是下半时却有上佳发挥:第56分钟,巴塔拉角球开到禁区内,张烈双拳解围不远,球到了宋博轩脚下,宋博轩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门框反弹进网!世界波打破僵局,这是宋博轩加盟国安后的首球!进球后的他亲吻国安队徽庆祝,无疑又在京城球迷心中加了分。此后他被张稀哲换下。

  巴塔拉头顶土耳其联赛助攻王的称号加盟国安,到了中超赛场,前三轮他一人打进3球,帮助国安豪取9分。此番客场对阵贵州茅台,巴塔拉的状态依然十分火热,他的控球和传球能力,让贵州人和的防守球员始终不敢怠慢。下半场巴塔拉开始发力。他连续在人和的禁区前沿制造杀机,贵州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陈杰还因侵犯巴塔拉领到黄牌。第56分钟他主罚角球导致宋博轩打破僵局。茅台队扳平比分后,又是巴塔拉站了出来,第80分钟,张稀哲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巴塔拉禁区前停球后顺势迎着孙继海的封堵低射,帮助国安2-1锁定胜局。

  赵和靖已经不是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了,前70分钟他的表现都中规中矩,第64分钟,赵和靖在巴塔拉协助下形成持续内切,还差点造成险情。不过茅台队的进球他的封堵不大及时,也让徐云龙暗暗摇头。至于韩国国脚河大成此役表现比较正常,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的亮点或瑕疵,不过兢兢业业踢满90分钟,国安客场首胜也有他的一分苦劳。(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3099.shtml report 2482 贵州1-2国安宋博轩亲吻队徽4月11日晚,凭借宋博轩和巴塔拉的进球,北京国安客场2-1力克贵州茅台,送给对手三连败。巴塔拉、河大成、陈志钊、赵和靖、宋博轩这五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