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贵州茅台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没死球萨利不能进场 贵州越位球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北京国安赢得比赛,更多的情况在于曼萨诺的执教下球队的从容心态,曼萨诺赛后认为首发队员表现都不错,陈志钊表现很出色。

  曼萨诺说:“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对手从一开始就拼抢很凶,而且他们的布置很细致,好在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出色,面对连续作战,队员们的体能有所下降,身体很疲劳。但是队员们展现了很好的精神素养,最终赢下了比赛。祝贺队员们取得了胜利。”

  北京记者要求曼萨诺点评一下巴塔拉、宋博轩和陈志钊的表现,对此曼萨诺说:“我不喜欢单独拿队员出来点评,他们都很出色,尽管有几个没打完比赛,但是他们在场上的时候都表现很出色,包括宋博轩的进球。这是陈志钊和宋博轩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比赛,表现很好。”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红牌满天飞,场面混乱不堪,曼萨诺谈了自己的看法,“确实很混乱,一开始萨利的衣服出现问题后,对方替补席很紧张。他离场后,在球还没有形成死球的时候他不能入场。那时候就有点混乱,但是这种场面在足球场上经常出现。至于对手的进球,到现在为止,我没有看到视频回放,我不能确定是否越位。但是,感谢上帝我们赢得了比赛。”

  当随队而来的北京 问道北京国安力拼本场比赛后,会不会对于接下来的亚冠有影响?曼萨诺说“确实,在这场比赛后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不知道影响有多大。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让队员好好恢复,准备好周三的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113577.shtml report 2010 贵州1-2国安巴塔拉破门狂奔怒吼今天北京国安赢得比赛,更多的情况在于曼萨诺的执教下球队的从容心态,曼萨诺赛后认为首发队员表现都不错,陈志钊表现很出色。曼萨诺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